投资集团高级顾问,中国知名财经博客版主,五星战将不代理客户操盘,也没有授权任何人在网上开展业务咨询。上大课请联系微信号:wxzjczc

分类:默认分类

五星战将:市场黄金大底即将显现

2022-03-15 21:27

一、市场趋势
   实质上,全球疫情再次爆发,乌俄地缘政治危机都不是焦点,而是美联储手中的狼牙棒。自2016年以来,美联储一直采用“货币宽松”政策狂印美元。上周,国际资本大鳄通过媒体放出风声,本周三美联储联席会议将决定加息。一旦美联储加息将召回世界各地的美元,搞不好将导致全球的金融大战。由此,全球股市大幅震荡。我一直在关注世界几大股市的表现,中国股市还是算坚挺的。其他国家的股市跌得稀里哗啦滴。我国的香港市场直接受欧美市场的影响,连续几个月的暴跌已经跌得不成样了。周三(美国时间是周四),我们所要关注的是美联储联席会议决议,尤其是加息的份量轻重。但美联储开启加息周期是肯定的。2008年-2009年,我国都抗住了全球金融风暴,即将到来的更大金融风暴也是扛得住滴。
二、现阶段A股市场的顶和底
    3月以来的A股市场表现,也是投资者对美联储加息的担忧。不少在仓的散户朋友问我,A股市场的“黄金大底”在什么点位?我在实战课讲过多次,2011年之前股市不言顶和底,2011年之后有顶又有底。为何以2011年为分界线?就是A股现阶段的性质,前面文章已经讲过很多不再重复。其实,我们从A股市场连续几年加速扩容(IPO)即可知道“底”在哪里。我同意A股的极限在月线的144线目前位于2880点区间,还能包容的在3180点区间目前已经击穿。若继续深跌下去,这几年的新股都将破发甚至破净。讲到这里,想要提示的是,A股市场是支撑我国实体企业发展的“造血机器”,市场管理机构能不管吗?结论是:中国股市的大黄金坑即将显现!裸露的沙滩上到处是“黄金甲”,你准备好了吗?
三、操作建议
    前面文章已经讲很多操作建议不再重复。想重申的是,自2011年以来,A股市场没有熊市或牛市行情。除非,可做空的股指期货市场与可做空ETF不以大盘指数或板块指数为“标的”,不管大盘指数表现如何,看大盘做个股,按照日线的顶和底操作,置顶就止盈,探底就捅庄家的屁股。一年365天之中,至少有二三十波的中短期行情,一波能有3%或以上就够了。也经常建议,一波行情过后要懂得收手,大盘置顶后经常保持空仓状态,将收益与庄家玩不痛不痒,或收益转回银行账户积累后买未来,也就是有增值空间的东东收藏,廉价的固定资产也是收藏品哦!但不建议买已经没有增值空间的“古董”或字画,纸制品更不能要,自己去想想为什么?
再次申明:
 
我从不推荐股票,也没有授权任何机构或个人在网络上从事有偿咨询活动,更不可能代理客户理财。只要尊重各报社或财经网站,注明转摘自哪里,就当你的分析观点可任意转载。

上一篇:五星战将:选股技巧之二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