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集团高级顾问,中国知名财经博客版主,五星战将不代理客户操盘,也没有授权任何人在网上开展业务咨询。上大课请联系微信号:wxzjczc

分类:默认分类

五星战将:股市也是散户的提款机

2021-11-16 03:00

一、市场趋势
  由于本职工作较忙,2021年仅发表一篇较为像样的文章题为《2021是短线高手的乐园》指出, 不管是工薪阶层或专职散户,根本不用追逐所谓的“内幕消息”,是“老鼠”都会露出尾巴。抓到老鼠了,就是在第一时间得到“内幕消息”......。
  后市看到了,在长达11个月的走势中,大盘区间涨幅不过1.73%,但区间振幅12.65%还是比较大的,确实有利于短线客的操作。只要严格按照四个基本条件选股,是工薪层利用晚间复盘抓老鼠 ,白天用券商提供的手机软件下单,不过几个交易日即可盈利提款,又不影响本职工作 。10多年来的文章重复一个观点,只要市场不进行实质性改革(前面文章多次提出实质性的改革建议),这种宽幅震荡行情将一直持续下去。
二、操作建议
  由于今年下半年,东南半岛疫情大爆发,我回到国内昆明,经常抽空在朋友圈里互动交流炒股经验。因为严格按照四个基本条件选股,这20多年来,我在炒股过程中,有过短期浮亏,但最终还是盈利,一直保持股票账户处在盈利状态。道理很简单,任何一家机构不可能掩护“老鼠”在中途或高位钻洞,一定是在中短期底部。 毕竟,我在投资机构服务几十年了,有关“市场老鼠”的界定是敏感性的,受众文章不好说得太直白。这里重复选股的四个条件:
1.专抓近两三个月日线表现凶悍的,喜欢连续涨停或有过多次涨停的个股;
2.个股周线处在低位的,从历史神坛掉下来的低价股最好,盘子不要太大,总股本控制在20亿内,全流通当然更好;
3.业绩(每股收益)大于0.10元;
4.注重短期表现,从个股30分钟或60分钟的技术面看到回调到下方的。进出仓时用10分钟或5分钟线,尽量在次低价进仓,在次高价出仓。

  重视个股基本面,也就是避开重大利空消息。在宽幅震荡行情之下千万不要追高,个股已经处在周线中上部位,庄家随时会套现。一旦出现短期浮亏,灵活运用解套操作。 今年以来,我之所以经常抽空实战教学,就是意识到能够支持实体企业发展的唯有股市。中国楼市严厉调控之下,股市每天的成交额都在万亿以上,继中国楼市之后,股市必然再造千万个富翁。我也高兴地看到,在一年来的实战练手中,大多数散户朋友越战越勇。他们捉老鼠的精确度比我还高,可谓“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尤其是入市不过两年的散户,用一手100股练手,每月也能赚到半个月的工资。这足以证明,股市不再是机构的“提款机”们也是散户的提款机。
再次申明:
 
我从不推荐股票,也没有授权任何机构或个人在网络上从事有偿咨询活动,更不可能代理客户理财。只要尊重各报社或财经网站,注明转摘自哪里,就当你的分析观点可任意转载。

上一篇:五星战将:2021是短线高手的乐园

下一篇:五星战将:选股技巧详解一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