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集团高级顾问,中国知名财经博客版主,五星战将不代理客户操盘,也没有授权任何人在网上开展业务咨询。上大课请联系微信号:wxzjczc

分类:默认分类

五星战将-此阶段勤快拔毛

2020-09-14 21:43

一、周二预测
  周一早盘,在全球利好基本面的支撑下,沪深两市双双高开。近两个月以来,世界几大国研制新冠肺炎的疫苗有了明显进展,降低了投资者的风险情绪,亚洲各国股市整体走高,美元兑离岸人民币创近两周新低,恐慌指数(VIX)触及一周新低。本周美联储本周的会议,将是美国大选前的最后一次议息会议,各国央行正关注着美联储新的货币政策。
  上一篇文章提到,蓝筹股狂热开始消退,后市将出现温和上行,也就是缩量上行。我们看到了,蓝筹狂热开始消停,周一延续上周五的温和交易,两市总成交7695亿元,境内外消息面利好,有望支撑周二继续小幅反弹。
二、操作建议
  中期筑底需要一个过程,尤其是蓝筹股狂热之后,主力机构手中的蓝筹股筹码还将继续派发,随时出现下蹲用力过猛,导致大盘瞬间大幅下跌,引发场内投资者的恐慌。所以一再建议,短期盈利就跑,以此来降低持仓成本,直至大盘企稳才持股不动。例如上周五午后进仓的3只股票,一只进仓不久涨停,今天早盘在日线高位止盈出局,等回调到位再捅庄家的屁股。其他两只还在上涨,到了上轨线就止盈出局。举这个实例哟说明什么?追涨真的没有意义,抓住回调到位(尖嘴)的股票,至少吃了鱼头和鱼身,鱼尾巴可以不要。手里有两三只活跃股轮换玩玩即可,这只盈利了就跑,换另一只玩玩。在投机市场行情玩股票不要过于贪婪,一轮短期行情(两三天)能赚百分之五六就知足了,直至大盘企稳才持股不动。
  早盘提到,机构还集结在创业板捞钱,今天创业板的成交额还是比沪市大,建议盈利就跑不要恋战。好比金丝猴与大象展开巷战,大象在巷子里转身不容易,拔它一根毛就跑,勤快拔毛。这么好玩的短期行情,再不赚点零花钱,就要打屁屁了哦。
  再次申明:我从不推荐股票,也没有授权任何机构或个人在网络上从事有偿咨询活动,更不可能代理客户理财。我还是我,任何仿冒、毁谤与攻击都无法改变我的心态与性格,认准真正的五星战将老顽童即可。只要尊重报社和财经网站,注明转摘自哪里,就当你的分析观点可任意转载。

上一篇:五星战将-群魔乱舞遍地是牛屎

下一篇:五星战将-巷战中的勇士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