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集团高级顾问,中国知名财经博客版主,五星战将不代理客户操盘,也没有授权任何人在网上开展业务咨询。上大课请联系微信号:wxzjczc

分类:默认分类

五星战将:提前止盈出局

2020-06-11 23:43

一、周四回顾
   上一篇篇文章提到,我也赞同2800点之下最为安全,何况是在3月19日(2646点)进仓的任何一只股票都不会被套死,如果选中跑赢大盘的活跃股,获利一定是丰厚的。就是来不及逃顶也不至于套死,庄家迟早会让你盈利。市场板块是轮动的,今天只赚股指不赚钱,明天就轮到你赚钱了,但千万不要在大盘高位继续玩。周四早盘,沪深两市低开高走,呈现“八二走势”格局,中小盘股集中的深市引领大盘上行。午后,大象保险股率先套现银行股紧随,又把大盘 拽下日线144线之上......。
二、 A股趋势分析与操作建议
   今天机构早会时,我在技术部群里讲到,缺口的含义也是实质性的。小缺口的表现不明显,大缺口就表现得淋漓尽致了。向下跳空大缺口是机构合力做空,一开盘就集体套现,不让散户在第一时间跟着套现,形成了向下跳空大缺口掩埋了很多的套牢筹码。如果机构继续套现,还有一点盈利的散户也跟着套现,就会出现连续大阴棒。当回调到下方向上跳空缺口时,盈利盘变成被套盘。所以,一遇到“解放军”到来就忙着套现出局。如果临近大缺口能够一跃而上,被套的股票不会抛售。反之,见到大盘没有放量当然就抛售了,有如本周的走势。临近上方的大缺口不见放量突破,市场中小机构与散户就忙着套现了。向上跳空大缺口也是机构合力,一开盘就放入重金,不让散户在第一时间跟随。 一贯喜欢追涨杀跌的散户,见到出现大阳线也跟着追进了,大盘呈现出一根根中小阳线,机构就这样坐上轿了。大阴线与大阳线也是具有实质性的。机构合力套现出现第一根大阴线,形成了上行的阻力。如果主力机构继续套现,散户也跟着套现,就出现了连续大阴线。反之,机构合力拉起第一根大阳线,形成了支撑位,散户跟进之后,要击穿这个支撑位不是很容易的。所以,本周的市场就在上方缺口的大阻力位与下方大缺口的大支撑位区间震荡 。
   晚间,欧美市场又是重大利空,造成欧美各国市场大跌或暴跌。截止发稿时,道琼斯跌幅3.80%,纳斯达克跌幅2.32%,标普跌幅3.18%;英国、德国、法国股市跌幅都超过3.5%。隔夜,欧美市场的重大利空消息,往往会影响到次日的A股市场。从沪市技术面看到,目前暂时支撑在日线144线上,但机构筹码跟踪的各项指标已经无力向上,有掉头向下行走的迹象。但从中小盘股集中的深市看到,周四只是蓝筹股在套现,中小盘股(包括创业板股)仍处在多头强势中。我想特别提示的是,我们还是谨慎一点,采用“步步锁赢”操作,防止外围市场因重大事件发生,直接影响到A股市场。既然主力机构也 担心暴跌随时出现,我们也应该跟随主力机构的操作。建议提前止盈出局,即使还有剩余利润(鱼尾巴)就让给别人 。具体操作是,不管周五大幅低开或平开低走,一开盘就套现直至空仓不玩了!耐心等待今年后两波的中期行情,接下来也就没有文章了哦。
   再次申明:我从不推荐股票,也没有授权任何机构或个人在网络上从事有偿咨询活动,更不可能代理客户理财。我还是我,任何仿冒、毁谤与攻击都无法改变我的心态与性格,认准真正的五星战将老顽童即可。只要尊重报社和财经网站(注明转摘自哪里)就当你的分析观点可任意转载。

上一篇:五星战将:学着机构步步锁赢

下一篇:五星战将:下半年再介入的时间点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