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集团高级顾问,中国知名财经博客版主,五星战将不代理客户操盘,也没有授权任何人在网上开展业务咨询。上大课请联系微信号:wxzjczc

分类:默认分类

五星战将:学着机构步步锁赢

2020-06-10 23:08

一、周三回顾
   欧美市场的利空消息,必然会影响到中国市场。已经反弹近3个月的A股市场,做短期回调也在情理之中。即使短期回调,甚至是大跌不改中期继续上行趋势。周三早盘,蓝筹大盘股集中的沪市低开低走,金融股全线回调;中小盘股集中的深市越战越勇屡创新高。最终,沪市按照我们的预期小幅回调以小阴线报收,深市以小阳线报收。
二、 A股趋势分析与操作建议
   10年来一直提示:只要在中期行情的低点进仓,任何一只股票都不会被套死。如果选中跑赢大盘的活跃股,获利一定是丰厚的。只要在中期行情的低点进仓,就是来不及逃顶也不至于套死,庄家迟早会让你盈利。但我们大多是散户控制不住手痒喜欢频繁操作。尤其是大盘已经置顶了,还在相信“散户高手”的忽悠频繁动手结果大亏特亏。事实上,真正的市场高手或职业操盘手都受聘于机构,或自己赚钱都来不及,不可能为大众散户义务服务。我也赞同2800点之下最为安全,随便选一只活跃股进仓都能赚钱。市场板块是轮动的,今天只赚股指不赚钱,明天就轮到你赚钱了,但千万不要在大盘高位继续玩。
   大家手中都有一套五星软件,自己都可以当分析师了,还整天看那些无聊的股评有意义吗?不少学生在玩创业板,从月线看到,最佳进仓点位在今年春节过后,也就是五星精准的尖嘴之时。后市还可以继续上行吗?回答是肯定的!当尖嘴时跟进,持股不动拿着获利一定丰厚,还需要频繁操作?再看沪市的周线与月线,也处在多头行情的起始点 。所以我反复提示,3000点不是行情的终结点,只是我们采用“步步锁赢”的操作。所以,可以肯定地说,在3月19日进仓的股票,没有一只会被套的。相反地一定盈利,而且盈利空间很大。从前面的文章看到,采用步步锁赢操作并不是短线操作。我建议,突破3000点先止盈再看趋向不迟,这样的操作是要防止重大事件突然发生。大家知道,自今年以来,全球贸易乱战、石油大战、“蝗灾”、肺炎疫情全球大流行等等,造成世界乱成一团,2020年全球经济严重倒退是一定的。 从蓝筹大盘股集中的沪市也可以看出,主力机构也在小心翼翼地操作。不要老是置身于散户一边,试着站在机构角度才能在股市活得长久。
   我仍坚持第二阶段的分析观点:6月有望突破3000点,不要问我何时到达3000点,只要突破3000点逢高止盈出局,懂得把剩余利润(鱼尾巴)让给别人再看趋势不迟。突破3000点先止盈出局,并不意味着今年后半年没有中期行情。可以肯定地说,至少还有两波的中期行情可操作,做足这几波中期行情的起始点就OK了,其余时间专心自己的本职工作!

   再次申明:我从不推荐股票,也没有授权任何机构或个人在网络上从事有偿咨询活动,更不可能代理客户理财。我还是我,任何仿冒、毁谤与攻击都无法改变我的心态与性格,认准真正的五星战将老顽童即可。只要尊重报社和财经网站(注明转摘自哪里)就当你的分析观点可任意转载。

上一篇:五星战将:做足几波中期行情

下一篇:五星战将:提前止盈出局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