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集团高级顾问,中国知名财经博客版主,五星战将不代理客户操盘,也没有授权任何人在网上开展业务咨询。上大课请联系微信号:wxzjczc

分类:默认分类

五星战将:还不见兔子的身影

2020-05-27 22:25

一、全球经济展望
  昨天文章提到,全球各国重启经济振奋市场信心,避险情绪开始退潮。显然,当夜欧美股市普涨,道指更是收涨500点。接下来,欧洲投资银行将确立泛欧保障机制;欧盟解困计划将于下月全面启动;欧盟也将公布超过万亿欧元刺激计划;多数国际市场分析师认为,美国和欧洲已度过卫生危机最严重的时期。
  文章也特别提到,国际原油价格自4月21日持续上涨之后,已经回到3月初的价位,有继续上涨的态势。而国际金价自4月14日以来,在高位横盘整理一个多月了,预示不能再看多了。今日盘面证明,国际原油价格仍在蓄势上涨,国际金价一落千丈,还将继续下跌。
二、A股预测与操作建议
  看到一些券商分析师或“市场独立观察员”经常贴出,“人民银行今日开展1200亿元逆回购”就觉得好笑。市场连重磅的降准降息,以及十分利好市场的政策都当耳边风,何况是“逆回购”更是不理不睬。全球经济就这个样了,已经融入国际经济的中国,会出现比以往更好的经济趋势吗?当然,跟着振臂高呼是必须的,自己心里明白即可。
  昨天文章提到:周三早盘将冲高回落,两市最终以小阳或小阴收盘。昨天文章发表后不少散户朋友问我,明知欧美市场普涨,也截图出来,为何判定A股将以小阳或小阴收盘?周三,沪深两市是以小阴线收盘。其实,上一篇文章已经回答了这个问题:只有蓝筹大盘股发力才是推动市场持续反弹的真正动力。否则,蓝筹股不作为,市场各方都将沉浸在短期效益博弈之中, 也就是投机市场行情。当然,投机市场行情也有投机价值,要以投机心态与手法来对待,也就是短线操作。与中线(周级别)操作一样,没有短线操作机会就不动手。明知两市大盘会以小阳或小阴收盘,连玩短线的机会都没有还动手玩,是要给庄家发红包吗?即使是有短线操作机会,也要制定严格的操盘纪律。短线股下单后,只有一两个交易日时间决定输赢。输了坚决止损,赢了见好就收不能恋战!抓准活跃股的收益会大于亏损,只有严格执行操盘纪律,才能立足于不败之地 。
  不少散户朋友问我“国家队”躲在那里了?这10年来的文章一直在提示,所谓的“国家队”根本不存在。市场没有散户追寻的“解放军”,只有争夺财富的主力机构。他们把持着蓝筹股筹码,作为中长线投资的盈利工具。只有占市场80%的散户亏损,才是他们的盈利。从周三的盘面看,蓝筹大盘股还是不作为,市场各方仍将沉浸在短期效益博弈,周四将在窄幅震荡中下行。连短线操作都没有,还有中线操作的机会吗?所以,本周一的文章《周二短期反弹不是兔子》已经提示,短期反弹只是主力机构在诱多,最好等到日线出现“兔子”再次进场最为可靠。这只兔子就是主力机构啦!
   再次申明:我从不推荐股票,也没有授权任何机构或个人在网络上从事有偿咨询活动,更不可能代理客户理财。我还是我,任何仿冒、毁谤与攻击都无法改变我的心态与性格,认准真正的五星战将老顽童即可。只要尊重报社和财经网站(注明转摘自哪里)就当你的分析观点可任意转载。
  

上一篇:五星金牛软件免费使用

下一篇:五星战将:专抓兔子的智慧散户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