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集团高级顾问,中国知名财经博客版主,五星战将不代理客户操盘,也没有授权任何人在网上开展业务咨询。上大课请联系微信号:wxzjczc

分类:默认分类

迫于无赖写些感想

2018-06-20 01:21

    春节之后,我一再提示朋友们:2018年是“钱荒”之年,市场缺钱会有行情吗?后市看到了,自今年2月以来,A股市场呈现阶梯式下行趋势。沪指从最高3587点到昨日的最低2871点......。
    4月23日发表题为《还有两个月的窗口期》的文章,回答了学生重点关心的问题指出:给中国60天的“窗口期”之后,一场血淋淋的全球经济战争即将开战。在舌战中,美国有意拖延时间麻痹中国,充分准备之后将对华宣战。中国只有应战别无选择,不打就放开国门。同样地,打开国门之后,我国的民族工业以及农副产品生产将受严重打击。经济战争当然是一片狼藉,胜者也是损失惨重,败者将回到“解放前”,如同30多年前的日本,打败战之后直到现在还在残喘。但中国还是留有后路的,有意控制大型实体企业搬迁到境外或国有企业对外投资的步伐,不会像30多年前的日本输得那么惨。
    文章最后回答楼市问题指出:在中国,房产已经成了避险品种,经济越萧条房价越涨。房地产商重力推出准现房或期房,就是准现房也要两年之后交房。若你在“非常时期”接盘,两年之后又是什么样呢?犹如火罐,捧在手里也不是,放弃也不是,怎么整?事实上,炒房者也遇到资金短缺,正在抛售手中的房产,房地产商在护盘,最终两者都捂不住。真正的价值在二手市场,就是现金王者的机会了。现金握在手里,对准那些急需用钱来解救企业的房产狠心地砍!有钱就是任性啊!后市也看到,自中美贸易战舌战开始,尤其是5月份以来全国房价,尤其二手房价一路飙升。这就是有闲钱的民众对贸易战担忧的体现,不是调控政策不给力。
    这篇文章发表之后,被两个博客网站封杀了,我也懒得再写文章。我从不做事后分析,但在众多朋友的强烈要求之下,今天再次提笔谈自己的一些见解。首先谈一下股市在“钱荒之年”的表现。老股民们都经历过缺钱之年的熊市行情,即使克制不住手痒,也只得轻仓操作。事实上自春节之后,市场一直维持在地量成交水平。显然,大部分的老股民无心恋战,早早离开了市场。本来,缺钱就是疲软的市场,加上重大利空影响,市场表现一定是惨烈的无可非议。
    今年,我大部分时间用在境外做项目,但在境外所看到的或听到的,都会通过大脑进行过滤,去伪存真得出可靠的信息,这些信息都在后市一一兑现。一些敏感性的问题,我不想在文章中提及。我只想提示朋友们:此次贸易战似乎是美国对各国的,但这只是特 朗 普释放的“烟 雾 弹”,最终是会联手对付中国。不排除后续扩大到资源领域及金融领域,甚至将地缘纠纷演变为局部的军事战争。还有,警惕那些叫得最凶的“愤青”,其实就是煽风点火助燃的家伙。
    不少朋友还要我分析一下A股的后市?我已经说了,缺钱的市场(熊市)会有行情吗?当然,熊市行情也有较大的振幅。若确实克制不住手痒,用100股玩玩啊!还再追问钱跑到哪里了?楼市啊!还能进军楼市吗?再讲一遍:不要去接盘准现房或期房的“火罐”,针对那些不足10年房龄的,缺钱用的二手房主砍价!
    再次申明:自公开在各家知名财经网站或报社写文章以来,我从不推荐股票,也没有授权任何机构或个人(包括我的学生)在网络上从事有偿咨询活动,更不可能代理客户理财。我还是我,任何仿冒、毁谤与攻击都无法改变我的心态与性格。朋友们认准真正的五星战将这个老顽童就可以了。

上一篇:区块链证券的强大魅力

下一篇:钱荒之年就是熊市行情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