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集团高级顾问,中国知名财经博客版主,五星战将不代理客户操盘,也没有授权任何人在网上开展业务咨询。上大课请联系微信号:wxzjczc

分类:默认分类

五星战将-黑嘴的题材股都是短命的

2014-08-21 17:10

一、周四回顾
   
上一篇文章《下周是短期回调蓄势周》指出:目前,两市大盘周线(中期)五星趋势线仍处在上行趋势,但五星短趋线(黄白色)已经行至80以上的高位,有短期回调蓄势的要求。后市可以看到,大盘将呈现温和式的阶梯式下行走势,但不会影响短期效益博弈热情。周四早盘,沪深两市平开低走,两市呈现“温和式”下行走势,没有出现“空头”想象的恐慌性抛盘。午后开盘不久,地产龙头股挺身而出支撑着大盘,两市中小盘股重新活跃,创业板大涨1.43%。即使大盘收阴,两市仍有近40只个股涨停,还是中小盘股居多。
二、市场分析
    目前,两市大盘周线(中期)仍处在上行趋势,但短期有回调蓄势要求。我仍坚持分析观点:下周是短期回调蓄势周,即使出现短期回调,不会出现大跌,也不会影响中小盘股的博弈热情,大盘回调期间就是创业板活跃之时。
大部分散户喜欢追逐“题材股”。事实上,所有题材概念都是滞后的。也就是说,当主力机构完成了对某个小版块的建仓之后,才在媒体上发布利好这个版块的所谓“题材”或消息。其实,这些“有根有据”的利好题材,大部分是在十几天前或更早的消息,而真正能够与即时新闻对上号的寥寥无几。我们可以从机构推荐的这些“题材股”看到,大部分已经上涨至中后期,也就是冲顶派发阶段。此时,愚昧的散户听从机构“黑嘴”的推荐在高位接盘,即使侥幸逃顶,也只是蝇头小利,更多的是套死在山冈。所以,我一直鼓励朋友们捕捉回调到位的个股,与主力机构同步获得更大的收益。
三、操作建议
   
一些朋友反映,不能在第一时间看到我举例的个股?其实,我一发表文章不到几秒钟就会被百度搜索收录。例如刚发表的《五星战将-黑嘴的题材股都是短命的》百度一下就可以找到。我在第一时间,第一篇文章发表在中国资本证券网。例如,那几只五星布林尖嘴股就发表在8月5日的《选股时注重组合质量》文章中,还有图例。

上一篇:五星战将-下周是短期回调蓄势周

下一篇:五星战将-还是乖乖与市场主力同步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