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集团高级顾问,中国知名财经博客版主,五星战将不代理客户操盘,也没有授权任何人在网上开展业务咨询。上大课请联系微信号:wxzjczc

分类:默认分类

擒贼先擒王堵漏先堵源

2010-09-30 14:42

       周三收评文章《画上9月阴跌行情句号》指出:其实,周四走势没有参考价值,周三已经画上9月行情句号,全月处在阴跌走势,应该相信“重仓者惨败,轻仓者小亏,空仓守候才是最大赢家”的预测。即使你是不亏不赢的短线高手,应该得到券商颁发的“模范打工仔”的奖状。周四,千万不要相信“逢低布局节后行情”的忽悠,还是耐心等待10月8日趋势明朗不迟。
       周四早盘,在整顿地产楼盘投机商强大声势的影响下,沪深两市大盘大幅低开。而后,在银行股的支持下,房地产板块异军突起,跃居涨幅排行榜前列。周四房地产板块的表现,无非体现两种信号:第一种是对中央政策的挑衅,证明自己在中国政治与经济领域的实力,根本无视政策的存在。第二种是大资金机构有拉高该板块诱多出逃的迹象。但是,第一种表现的可能性更大。20年来,大资金机构利用中央与地方财政收入利益分配的漏洞,大举介入房地产板块大发横财。各个省级政府为了自身的利益,采取“上有政策,下有对策”,对中央在房地产板块的政策大打折扣地执行。行政干预银行信贷的行举屡见不鲜,造成了地方银行陷入了泥潭不能自拔。暴利行业必然孳生爱财不爱命的贪官污吏,三股势力狼狈为奸形成了无坚不摧强大势力。什么停止“别墅的建设”,“加快保障性住房建设”等等,统统见鬼去。山高皇帝远,这是我的地盘,我说了算。记得年初发表的一篇文章指出,中央将采取类似人口普查的形式,在全国进行房产的摸底,已经决定在11月1日执行。可想而知,只是一堆废纸,不可能得到真正有用的数据。中央发布有针对性的政策都难以执行了,何况是来查我贪了多少钱。此篇文章话语过激,我抵不过这股强大势力,话只能说到这里。总而言之,擒贼先擒王,堵漏先堵源。下决心“对稳定房价和住房保障工作不利的省级政府追究责任追查”是英明的决策,再对银行进行整顿,这股“无坚不摧”的势力自然瓦解!敬请关注下文的《十月前半月维持震荡格局》文章。
提 示:中线行情最多10几个交易日的上升趋势,短线行情只有两三天时间可持股。目前是逢场作戏行情切勿当真!如果你喜欢炒中线,不要理会短线行情文章,等到提示中线行情才进场。

上一篇:画上9月阴跌行情句号

下一篇:十月前半月维持震荡格局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股票 大盘 股市 财经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