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集团高级顾问,中国知名财经博客版主,五星战将不代理客户操盘,也没有授权任何人在网上开展业务咨询。上大课请联系微信号:wxzjczc

分类:默认分类

老官家的老鼠最肥

2010-07-21 15:14

       周二午评文章《阴阳交替稳步盘升》指出:大盘月线和周线仍保持中期反弹趋势,但日线技术面处在疲软,60分钟各项指标呈现“顶背离”状态,蓝筹指标股将面临获利盘的套现压力,这就是新时期A股市场的特点:“获利就套现,超跌就抄底”,属于正常走势,但不影响中小盘股继续活跃。大盘经过短时间的蓄势整理后将继续上行。坚持对中期行情的分析观点:大盘将以一阴一阳交替,阳大于阴的走势稳步盘升。
      午后,出现一波“中字头”蓝筹股自救行情,继续拉升股指上行,再创本月2553点的新高,大盘股指已经进入了6月份的横盘整理平台,但这个平台积累着巨额套牢筹码,只有突破这个平台,才有可能向2588点中期阻力位进军。
      一些朋友看了周二发表的有关追涨停的文章后问我:如何知道个股庄家在“放老鼠进场呢”?盘口啊!管理层声称“通过整顿后,市场的老鼠仓行为得到一定的遏制”,事实上“老鼠仓”禁而不止,看周三的000543皖能电力就是典型的老鼠仓,用巨量打压股价至6.20元让老鼠进仓后,庄家强劲拉升股价至7.47元,这种“放鼠进场”的行动只有几秒钟时间。但是庄家与老鼠是预约好的,常人是很难跟踪抓到老鼠的。既然是“老鼠”,也怕人人喊打,为了防止“肥鼠”被捉,一般情况下,一两日内庄家就会掩护“老鼠出场”。在这种市场里,只有官老爷家里的老鼠才能赚钱,散户还能赚钱吗?我不是爱揭短,但看了这般情景谁不眼红呢?一个拉升就有20%的收益谁不动心呢?
      技术面,大盘月线和周线仍保持中期反弹趋势,日线和60分钟各项指标仍呈现疲态状态,预计周四早盘大盘股指将维持在高位进行横盘整理,小幅下跌几率大但不改变中期稳步向上盘升趋势。尾盘,游资主力(包括了基金机动部队)还是改变不了他们的操盘作风,大幅套现获利了结。近日,股指期货市场也处在横盘整理阶段,似乎停滞脚步在等待现货市场。请记住:“在当今狂热投机博弈时代,不要轻易去研判现货市场的顶或底,股指期货市场放量做多就是现货市场的底,放量做空就是现货市场的顶”。

祝您好运!

上一篇:阴阳交替稳步盘升

下一篇:喜欢怎么做就大胆做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股票 大盘 股市 财经 证券 股票证券财经 投资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