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集团高级顾问,中国知名财经博客版主,五星战将不代理客户操盘,也没有授权任何人在网上开展业务咨询。上大课请联系微信号:wxzjczc

分类:默认分类

阴阳交替稳步盘升

2010-07-21 12:11

      周二收评文章《周三可轻指数重个股》指出:大盘月线和周线仍保持中期反弹趋势,但日线技术面处在疲软,60分钟各项指标呈现“顶背离”状态,蓝筹指标股将面临获利盘的套现压力,周三大盘股指冲高回落震荡的概率大。周三蓝筹指标股会有回落调整的要求,但不影响中小盘股继续活跃,尤其是这两日低沉的题材股,将重新燃起激情的火焰。周三又将是一个“八二走势”行情
      周三早盘,沪深两市平稳开盘,由于近期股指升幅已大,蓝筹指标股呈现小幅回调,但中小盘股依然十分活跃,传闻投资5万亿支持新兴能源产业,智能电网、煤气化发电、低炭经济等题材股十分抢眼。即使蓝筹指标股回落调整,但仍维持在高位整理,这就是新时期A股市场的特点:“获利就套现,超跌就抄底”,属于正常走势。
      技术面,月线和周线仍保持中期反弹趋势,但日线各项指标处在疲软状态,尤其是60分钟各项指标从高位掉头向下,预示大盘受到上方的套现压力,有蓄势调整的要求。从成交量看,周三早盘的成交量比周二早盘更大,周三早盘再创本月的新高2547点,说明接续的做多筹码不减。前一日2490点的短期阻力位成了今天的短期支撑位,上方的阻力位在2597点,大盘经过短时间的蓄势整理后,将继续上行。坚持对中期行情的分析观点:大盘将以一阴一阳交替,阳大于阴的走势稳步盘升。建议关注中报业绩大幅递增,本周还未启动的中小盘股。

祝您好运!

上一篇:周三可轻指数重个股

下一篇:老官家的老鼠最肥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股票 大盘 股市 财经 证券 股票证券财经 投资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