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集团高级顾问,中国知名财经博客版主,五星战将不代理客户操盘,也没有授权任何人在网上开展业务咨询。上大课请联系微信号:wxzjczc

分类:默认分类

五星战将-大阴魂死缠着现货市场

2010-05-19 20:12

      周二收评文章《反弹只是掩护机构移仓》指出:技术面,股指期货市场短时各项技术指标处在“顶背离”状态,预示周三早盘开盘做空,现货市场短时各项指标呈现超跌反弹态势。根据两个市场的综合分析:周三早盘,现货市场不会延续周二午盘的反弹态势,相反地,当大盘股指触及2620点时,将出现多波的套现潮而跳水,与周二早盘的走势差不多。午后,仍将以红盘报收。
       周三早盘,股指期货开盘做空,沪市低开低走,呈现多波的做空套现潮,显然是股指期货移仓后的6月合约开始做空所致,现货市场个股的破发、破净、破增现象频繁出现,沪市再创成交地量。午后,股指冲高受阻回落,最终以小阳星报收。技术面,股指期货市场的短时各项技术指标处在多空平衡状态,移仓工程还未结束,大幅做空的动能尚未蓄势到位还有冲高机会。周四早盘,股指期货市场小幅低开后,将继续做多。根据现货市场短时各项指标分析,周四开盘即下行,但要根据两个市场走势进行综合分析:由于股指期货市场先行现货市场15分钟,现货市场必然受到股指期货市场直接影响,延续弱势反弹态势。周四早盘阻力位在2620点,强阻力位在2710点,支撑位在2536点,只有站稳在2620点才能继续看多。我还是要唠叨:只要股指期货市场有做空套利功能的存在,不管基本面多好,现货市场短线或中线技术面多么利于多头,现货市场的大阴随时会出现。从5月份的大盘走势看出,两三根小阳后伴随着一根大阴出现,大阴魂死缠着现货市场不放,习惯就好,不值得大惊小怪。对于手中被套的股票不能捂股不动,可根据股指期货市场期指指数的15分钟或30分钟的五星波段指或MACD指标进行个股解套操作。

上一篇:为何市场做空做上瘾

下一篇:五星战将-大狡兔何止三窟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