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集团高级顾问,中国知名财经博客版主,五星战将不代理客户操盘,也没有授权任何人在网上开展业务咨询。上大课请联系微信号:wxzjczc

分类:默认分类

是新手采用追涨杀跌操作

2012-07-28 13:05

    上一篇文章《炒金银不能一根筋》指出:一般情况下,美元是美国经济的“晴雨表”。在做盘之前先分析美元走势。如果美元仍处在上行趋势,金银继续下行的概率大。如果美元处在下行趋势,金银上行概率大,不能老是“一根筋”转不过弯来。因为是做短线,所以技术面分析以60分钟为主。60分钟作为短期趋势研判,如果各项趋势指标处在上行,要采用逢低做多。反之,如果趋势指标处在下行,要采用逢高做空。15分钟或更短的分时线作为下单的决策。
本周金银走势算是一个“温和”行情。对于已经掌握技术基础,但还没把准下单点的新手是参与实盘操作的极好机会。也就是说,我赞同刚入市的新手在“可做多可做空”的现货或期货市场采用“追涨杀跌”的操作方法。只要参照15分钟的复合型的五星布林指标做都会盈利。例如,避开第一根K线,而顺势追进第二根K线。尤其是在单边行情,采用“追涨杀跌”操作是明智的选择。就是常年在现货市场打滚的老手参与美洲波“大行情”的博弈,都采用“追涨杀跌”的操作。例如,在“非农数据行情”爆发时,市场资本大鳄往往采用“唬盘”的操作套路。如果资本大鳄的持仓成本轻,先用重磅筹码拉起一根与其“埋单”方向相反的K线(大阴或大阳),引诱跟风的散户入套。而后,必然沿着他们“埋单”的方向行走。如果资本大鳄的持仓成本高,先用部分筹码“试盘”,呈现一根“骗线”的K线(小阴或小阳),高位出现长上影线,或低位呈现长下影线,让技术高手“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这种情况的出现就比较复杂了,急功近利的技术高手就套死在第一根K线上。如果避开第一根K线,追进第二根K线,就不至于陷入资本大鳄的技术“骗线”圈套。去年的多篇文章已经解释了“埋单”的实际意义,这里不再做解释。特别提示:这篇文章“追涨杀跌”的观点,只适应以国际价格为“标的”的多空双向现货、期货和外汇市场,不适应当今的A股投机市场

上一篇:下周初呈现报复性反弹

下一篇:我们力求成功抄底与逃顶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