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利空对应利好 个股机会待抓

2014-04-23 12:50

利空对应利好 个股机会待抓

科德投资 苏海彦


    早盘两市继续小幅震荡,市场的表现依旧比较贫乏,两市涨停的个股家数仍然较少,市场的热点主要集中在港口和上海本地股板块,涨幅榜前列其余个股的来源比较分散。

    消息面上,重点关注以下几条:1. 4月汇丰制造业PMI为48.3,经济数据好转对盘面有支撑作用;2.东方证券以及国泰君安预披露上市资料,券商改革有望加速;3. 中国人民银行公布,自2014年4月25日起下调县域农村商业银行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2个百分点,下调县域农村合作银行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对经济整体利好不明显。

    周二收盘央行公布了对部分金融机构下调存款准备金率的决定,但是市场对此的反应并不积极,原因在于此次降准的受益范围较小。与此同时,证监会网站预披露上市材料的公司再增加19家,由此可以看出目前等待上市融资的公司家数不少,整个市场现在主要担心IPO重启给资金面带来困难。在IPO重启的压力之下预计市场需要一段时间消化这一利空。但是目前市场上银行板块有优先股的利好支撑,而且汇丰银行PMI预览数值有所反弹,这些因素预计会对大盘形成支持,因此市场下跌的空间不大。在市场小幅震荡之时,紧抓个股为主,把握石油改革以及上海本地股机会。

 

上一篇:IPO重启日益临近市场再现恐慌

下一篇:市场消息回暖 股指或将止跌企稳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