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6月27日午间评论

2022-06-27 12:35

6月27日午间评论

延续上周的升势,今日A股呈现高开之后继续反弹的格局,截止午间沪指收盘在3379点,半日最高3393点,最低下探至3364点,沪深两市合计成交额7928.2亿元;北向资金实际净买入71.76亿元。两市83股涨停(含ST股),3股跌停。

盘面上,能源金属、航空机场、煤炭行业、旅游酒店、食品饮料等涨幅居前,风电设备、房地产服务、综合行业、电池、教育等板块跌幅靠前;题材方面,电池、在线旅游、汽车一体化压铸、免税、盐湖提锂、CRO、超级品牌等概念活跃。

技术上,沪指兵临3400点关口,市场越来越谨慎行事,背离超卖开始制约做多情绪。下一阶段有两大投资主题有望继续走出超额,一类是存量经济下竞争优势扩大,并且股价已经历充分调整的核心资产股票;另一类则是转型背景下新能源、数字经济、自主可控等科技新经济成长股。

下午展望,一是“三桶油”仍然是市场的压舱石,今天上午石化、石油、海油均是反抽,观察下午是否继续稳定?二是证券板块仍然是市场的人气核心,观察下午601995中金公司是否敢于打板?

上一篇:半年线之争将白热化(6月27日早评)

下一篇:市场仍属结构性行情(6月28日早评)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