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跳空高开后应该怎么办?(5月11日早评)

2010-05-10 23:59

早上好! 每一个股民的开始都是一张纯白的纸,想要精采绝论,就得深深浅浅地一笔笔来,构造自己的精采。因为,每一笔下去,都是没法再次涂改。不同的股民有着不同的想法,在股市四季里轮回,痴痴的寻,苦苦的等,无知的错过,到最后我们深深的感悟到已经懂得的时候,股票犹在,价格已非!说说大盘吧: 欧盟财长达成7500亿欧元救助机制导致欧美股市暴涨,今天A股估计也要跳空高开,如果今天公布的宏观数据有超预期的利好,A股短期大盘有望逐步企稳,将产生反弹行情。不过,反弹程度将取决于资金回流程度。

今天消息面:一、央行发布《2010年第一季度中国货币政策执行报告》,报告指出,一些推动价格上涨的因素逐步显现,强化了通胀预期。报告称,当前我国经济面临的有利因素有:全球经济总体保持复苏态势,我国经济回升向好势头更加巩固,城市化和消费结构升级将成为拉动经济增长的新动力,加上各地发展热情高,增长的空间依然较大。二、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公布4月份汽车工业产销情况。20104月,汽车产销环比有所下降,但依然超过150万辆,同比保持快速增长,其中商用车产销环比降幅低于乘用车。前4月,汽车产销双双超过600万辆,但同比增幅较一季度继续减缓。三、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日前发布《套期保值额度申请指南》和《特殊法人机构交易编码管理业务指南》。至此,以券商、基金为代表的机构投资者将可以正式开户,参与期货交易。四、商务部:预计我国今年贸易顺差将再减少1000亿美元五、中金公司董事长李剑阁日前出席“第六届中国金融改革高层论坛”时表示,目前监管部门正在紧张有序准备国际板,推出国际板已经成为上海建设国际金融中心的重中之重,而人民币自由兑换问题不会成为推出国际板的障碍。六、欧盟成员国财政部长达成一项总额7500亿欧元的救助机制,以帮助可能陷入债务危机的欧元区成员国,防止希腊债务危机蔓延。七、新政出台半个月来,各地相关细则随之跟进,楼市一改量价齐涨局面,成交量迅速下坠。八、据悉,大成、信达澳银、民生加银和中欧获批的是投资于A股的股票或指数基金,南方基金获批的是投资于海外市场的指数基金,这些新基金各有特色。九、高盛伦敦分支机构——高盛国际向监管当局提交的文件显示,该公司可能须在英国缴纳超过6亿美元的奖金附加税。十、昨天香港恒指高开逾198点,其后在买盘支持下继续上涨, 盘中见20,207.08点后震荡回顺,午后在汇控等蓝筹股续升提振下涨幅继续扩大,尾段最高见20,491.95点后收窄升幅, 恒生指数全日收报20,426.64点,升506.35点或2.54%,成交709.53亿港元。

大盘回顾:昨天大盘呈现先抑后扬、小幅上扬行情,随后盘面出现了收盘探底回升,两市小幅高开后迅速回落,不过大盘股却有企稳迹象,收盘上证综指报收2970.58点,跌12.96点,跌幅0.43 %,成交额1187.5亿。深成指报收11602.6点,跌100.24点,跌幅0.86%,成交额998.6亿;沪深300指数报收3172点,跌18点,跌幅0.56%,成交额749.6亿。技术上,昨天沪市收长脚、短上影的小阳线,表明目前市场中下方支撑强于上方压力,这是大盘在底部的第二颗十字线了,多方在极力的反抗。目前的指数沿着5日条均线震荡走低,5日均线成为多方反攻的最大压力。其余均线也都处于空头排列,表明了市场的主动权依旧牢牢的控制在空方的手中。从短期K线看,沪指长时间呈现出底背离的特征,短期技术指标RSI看,超跌严重有反弹的要求;布林线上股指运行在下轨上也有反弹的欲望,股指技术上反弹的特征都已经逐步的呈现,但是能走多远还是要看政策的脸色。虽然大盘短期继续被5日线牢牢压制,但是已成为多头反击的第一目标位。综合来看,短期内沪市继续下跌的空间较小,希腊问题已经开始出现反转信号,7500亿欧元的救助方案或会令其从危机中安然度过,而各国的股市或会短期内出现转暖,这或也会使A股出现见底营造良好的氛围,但就A股的独立性来看,短期A股仍有较大的地心引力,2635点的缺口有较强的回补要求,所以此时股指离见底或已不远,不排除部分个股已有提前见底的可能性,但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个股走势分化或成为主基调。操作上,激进者,可注意择机逢低吸纳超跌蓝筹优质品种。保守者,应该减少操作,多看少动,静待时机。热点方面:个股选择上重点关注具有重组预期的股票,例如600894广钢股份。该公司年报显示,王亚伟操盘的华夏大盘精选和华夏策略精选去年一季度末持股400万股、152.29万股,而报告期末增仓至1400万股和500万股;华夏红利也从去年一季度的150万股增持至报告期末的429.06万股;今年一季度末,上述三只基金持股2802万股,总计持仓量还在增加。此外,金鹰中小盘精选也在一季度买入125.11万股,成为广钢股份第七大流通股东。重点强调: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由本人撰写的《股民实盘操作技巧》(附送精选股)一书自从上市以来深受股民朋友的喜爱,目前正在热卖之中,虎年建议你加强股票理论学习,读一本好书,少走一段弯路。600965福成五丰等股票都是我根据这本书的选股技巧选出的。欢迎交流13530910148  QQ970593150 。您关注我的博客,我关心你的投资!

                    沙漠雄鹰  2010511日 凌晨  于深圳

  温馨提示:写博纯属个人兴趣爱好,博文属于个人随笔,不构成任何操作之依据、不设群,据此操作风险自负!博客下面留言跟贴中的“黑广告”与本人无关,奉劝大家谨慎行事,不要上当受骗!近期我的博文被一些网站转载,还被一些博主剽窃据为己有,本人特此声明:允许各网站转载使用我的文章,但是必须署上本人姓名,否则就是侵权,我和我的律师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力!

上一篇:技术反抽能否延伸下去?(5月10日收评)

下一篇:“大双底”是否呼之欲出?(5月11日收评)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股票 股市 财经 证券 投资 股票证券财经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