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周三大盘走势分析

2013-12-24 15:08

周二大盘出小幅高开,盘中最高上攻到2111,最低下探到2079,全天波动32个点,收盘于2092,高于2075,低于2100,短线显强势。

盘中上涨645家,平盘92家,下跌258家,量能617个亿,比上一个交易日大一点。

政策面上:证监会表示,支持企业年金和职业年金通过专业资产管理机构积极参与资本市场投资,实现基金资产的保值增值。财政部、人社部、税务总局也决定自2014年1月1日起,实施企业年金、职业年金个人所得税递延纳税优惠政策。

指数今天上攻2113没有成功,从而再次下破2100,再次让大家看到2100的压力有多大,从K线形态看,一个阳星加一个阴星,是个做底的前兆,明天是12月25日,是个重要的时间点,现在的这种盘面好的多,没有出现单日大涨,这是好事,怕的就是出现单日大涨,后面根本无法上攻很多,这种底量也不大,表明抄底资金并不是很大,这样短线想出逃的资金也不多,在上攻过程中,资金分批注入,为后面的反攻准备了更高的点位,明天继续关注2113的争夺,它关系能否进攻2125和2134两大压力位。

股票交流群:203724080再进二个成员,机不可失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上一篇:江恩看盘:周二有望再次出现高开

下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