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2013-12-25 11:32

周边股市:昨夜美股收高,道指上涨0.39%,纳指上涨0.16%,标普上涨0.29%,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收涨。纽约原油期货上涨28美分,涨幅为0.3%,报每桶99.2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上涨5美元,涨幅为0.4%,报每盎司1202美元。

政策面上: 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召开,强调严防死守耕地红线;张毅出任国资委主任;住建部要求高房价城市从严落实楼市调控;消息称质检总局明日将公布婴幼儿乳品审查细则;工信部近期将首次给虚拟电信运营商授牌;北京等16个城市将开展下一代互联网示范建设。

指数今天出现小幅低开后,开始再次争夺2100,下探的不多,上攻的也不多,可能大家比较担心这种走势,其实不然,这叫细水长流,股市的反弹方式这种是最健康的,如果一天涨100个点,哪就叫单日暴涨,一日游行情,现在的这种涨法虽然有点急人,但能给个股上攻的机会,下午关注2113的得失,操作上不能太急,年内有望攻一次2125和2134,点位不多,但难度相当大。晚盘将推出对2014年的全年展望预测,欢迎及时来看。

股票交流群:203724080再进二个成员,机不可失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上一篇:江恩看盘:周三大盘走势分析

下一篇:江恩看盘:周四大盘走势分析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