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下周一大盘走势预测

2010-05-30 20:00

 大盘周五出现大幅高开,盘中最高上攻到2686,最低下探到2641,全天波动45个点,收盘于2655,下跌不到一个点。

  盘中上涨407家,平盘79家,下跌438家,量能1014个亿,比周四大一点。

  指数今天利用高开直接回补了昨天盘中留下来没有回补的缺口,但最高点只攻到2686,没有到达2696,虽然多方很努力,但空方的强大抛压让多方不得退守,这种进攻方式势毕让2600关口会接受多次考验,其实这样也好,由于2500----2600区间的支撑还是相对比较强的,所以每次跌到此位,场外就会有部分资金入场,股市当中的底部要想确立是比较复杂的,因为它要经过多空双方多次驳议,下周如果2600关口不破,多空会继续争夺2700关口,此处压力不小。

  对于近期有股民说我们这边的博客当中观点不够坚定,本人是不认可的,原因是股市的进攻与下跌就像人生一样,只有实现一个目标才会确立另一个,也就是指数在进攻和退守过程中是一个个来的,攻过一个压力位,才能看到另一个,退守也是一样,就象我们这边在去年灯节后就开始看跌,现在市场的走势是不是已经验证了,包括本人的博客当中提出的第二天大盘的波动区间大家可以认真对照一下第二天的走势,不能说全对,但准确率在七成以上,所以说我们这边的博客观点不够坚定是不符合事实的。

  我们这边对股民手中的个股进行诊断确实是收费的,但这是明码标价的,不含有任何欺骗,就像你进医院看病一样,总得挂个号吧!因为医生也要生活呀!目前让这边来诊断股票的股民大部分都是回头客,市场可以验证一切,如果没有这个水平,也不会有这么多股民让我们来诊断股票了,其实我们只是把真实情况写在了博客当中,因为本人不想做随风倒,大家切记,一个股评者是否有水平,是市场说了算,而不是华众取宠的结果,本人还是哪句话,本次进行的技术性反弹是家的出逃良机,尽快对自己手中的个股进行诊断才是当务之急,股民需要者可直接点击阅读,当中有付费方式,      

   明天波动区间:2610----2700,其中2625附近有支撑,如果下破2610,会在2595附近受到支撑,2661附近有压力,攻过此位会在2686----2696区间受压。

   股指期货6月份和约下周如果继续回探,2857附近有一定支撑,2805附近有强支,上攻会在2895、2910、2925受到压力,3000点关口有强压。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上一篇:江恩看盘:周五大盘走势预测

下一篇:江恩看盘:二次回探真的可怕么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