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周五大盘走势预测

2010-05-27 16:21

  大盘周四出现小幅低开,盘中最高上攻到2662,最低下探到2583,全天波动79个点,收盘于2655,上涨30多个点。

  盘中上涨843家,平盘42家,下跌39家,量能985个亿,比周三大的多。

  指数今天下破了一次2600关口,但盘中多空经过激烈争夺,此关口又被收回,表明经过震荡之后大盘还有进攻的欲望,从目前的盘面来看,由于量能得不到有效放大,再加上地产板块连续低迷,反弹力度会大小减小,并且这轮技术性反弹可以说是一波三折,大部分主力都在出逃,再加上今天的最高点没有攻过2673,使明天的走势变的有点渺茫,再加上多种不确定因素的存在,导致目前盘面的操作难度加大,尽快对自己手中的个股进行诊断才是当务之急,股民需要者可直接点击阅读,当中有付费方式,      

   本周五也就是明天上午5月28日8点20分到9点20分这边会详细分析近期大盘的走势,听了我们的分析,你对大盘未来的走势将不会再惶恐不安,凡是听讲学员可以免费获得两支潜力股,并且这边会对你手中个股进行详细分析,报名费400元,目前仅剩五名,讲解方式是通过QQ语音聊天的方式进行,机不可失,失不再来,付过费用才能听到这边的讲座,QQ号:1152749568,先付费后加入QQ号,股民需要者可直接点击阅读,当中有付费方式,      

   明天波动区间:2610----2700,其中2625附近有支撑,如果下破2610,会在2595附近受到支撑,2662----2673区间有压力,攻过此位会在2700关口受压,昨天的博客当中数据2559----2573为本人大意所致,在此加以更正为2659-----2673。

   股指期货6月份和约明天如果回探,会在2850----2870区间受到支撑,上攻会在2930、2945、2960受到压力,3000点关口有强压。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上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预测

下一篇:江恩看盘:下周一大盘走势预测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