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二次回探真的可怕么

2010-05-31 16:04

大盘周一出现小幅高开,盘中最高上攻到2665,最低下探到2591,全天波动74个点,收盘于2592,下跌60多个点。

  盘中上涨73家,平盘41家,下跌810家,量能891个亿,比上周五小的多。

  指数今天直接出现低开,盘中经过震荡直接回补了缺口,但午后大盘大幅向下跳水,并且下破了2600关口,量能也随之开始出现萎缩,表明抛盘已经没有前面的哪次下跌大了,从目前的盘面来看,由于地产银行板块的拖累,再加上部分股民害怕大盘再次向下破位,从而再度引发市场的恐慌,其实2500----2600区间的支撑是比较强的,上次的下破是由于周边股市的大跌所引发,这次大盘量能的萎缩表明经过上次的快速下跌,抛盘已经差不多出局了,所以后面即使再次下探2500,盘中的恐慌也不会超过上次,再加上2541----2575区间还有一定支撑,盘中的反弹还是值得等待的。

  本人还是哪句话,本次进行的技术性反弹是家的出逃良机,尽快对自己手中的个股进行诊断才是当务之急,股民需要者可直接点击阅读,当中有付费方式,      

   明天波动区间:2547----2652,其中2619附近有压力,如果下破2547,会在2541附近受到支撑,2622、2637有压力,攻过2652会在2661附近受压。    

   股指期货6月份和约明天会在2767附近受到支撑,上攻过程中2842附近有压力。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上一篇:江恩看盘:下周一大盘走势预测

下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