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周四大盘走势分析

2012-04-25 15:15

周三大盘出现小幅低开,盘中最高上攻到2411点,最低下探到2376,全天波动35个点,收盘于2406,上涨不到17个点,高于2400,低于2419,短线显弱势。

盘中上涨742家,平盘81家,下跌153家,量能1130个亿,比周二小一点。

周边股市:昨夜美股收高,道指上涨0.58%,纳指下跌0.3%,标普上涨0.37%,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有一个点左右的上涨。政策面上:外管局4月份批12亿美元QDII和7亿美元QFII额度;浙江金融工作会议今日召开,温州金融改革实施方案出台在即;工信部表示宽带中国战略方案正加紧制定;我国将投资6000亿元建设4亿亩高标准基本农田。

指数今天出现小幅低开,由于最低点没有下破2368,所以在地产股带动下,大盘在10:45分左右开盘震荡上攻,个股纷纷上台表演,当中不乏出货的和业绩优良的,以万科为首的地产股力挺指数,本人觉得这种做法肯定是有原因的。2419上次反攻没有攻过,经过两三天的震荡,多方再次上攻此位,这次有可能攻下此位,但目前的大盘想大涨真的是很难,因为周边以欧洲为代表的经济体形势不是太乐观,这对全球经济都会产生影响。

明天是周四,多空在守住2400的基础上会继续争夺2419,时间大周期作用下,本博观点很明确,逢高减仓,因为这种机会并不多。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群号:18473292,内部会点明大盘的顶和底,让你提前做到心中有数,不再盲目操作,费用350每月,先付费用后加入。

上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下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