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不正常走势下应该如何应对

2011-11-30 15:06

   周三大盘出现小幅低开,盘中最高上攻到2407点,最低下探到2319,全天波动93个点,收盘于2334,下跌78个多点,高于2368,短线显弱势。

  盘中上涨38家,平盘36家,下跌894家,量能722个亿,比周二大的多。

  消息面: 昨夜美股涨跌互现,道指上涨0.28%,纳指下跌0.47%,标普上涨0.22%,欧洲主要国家股市小幅上涨。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深化医药卫生改革体制改革领导小组第十次全体会议,研究制定好医改“十二五”规划,把医改持续推向深入。市场预期11月CPI破5%,通胀压力减轻;安监总局印发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十二五规划;工信部力推工业固废综合利用;交通部通知开展国家公交都市建设示范工程;机械基础件十二五规划出台;煤层气十二五规划择日发布;电价上调窗口期临近。 

  本人昨晚的博客预测出现失误,不守今天的盘面完全是一种不正常走势,从技术面上来说,昨天收在2392之上,这是多方占了优势,即使今天盘面上留下2412下方的缺口,也不应该出现这种破位走势。出现这种盘面的原因有以几点,第一点是政策面不确定性,比如说准备金利率,我国的股市与政策面有很大关系,在政策面不确定时会出现场外资金不敢入场,场内筹码也不敢长拿,从而引发恐慌。第二点是2412下方的缺口没有回补,这个缺口不会留很长时间,因为大盘经过这轮回调,再次上攻的序幕不久就会拉开。第三是信心不足,中国的股市目前投机性还比较强,这需要我们的管理层来逐步规范才行。本博观点,由于2421多次上攻没有拿下,所以引发了大盘第三次探底,就目前来讲,年内大盘还会有一轮上攻,2307肯定不是底,但短时间下破的概率也不是很大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上一篇:江恩看盘:不正常走势如何应对

下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预测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