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预测

2011-12-01 11:10

 央行决定,从2011年12月5日起,下调存款类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银根终于松动,将释放大概7000亿元,拐点到了,宽松货币政策就此展开,未来应该还有2-3次下调准备金率的举措。温家宝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审议并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草案)》、《中华人民共和国车船税法实施条例(草案)》、《中华人民共和国船舶吨税暂行条例(草案)》和《放射性废物安全管理条例(草案)》。 昨夜欧美股市受利好刺激暴涨,道指上涨4.24%,纳指上涨4.17%,标普上涨4.33%,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有4个点左右的涨幅。

  昨晚的准备金利率下调对股市是一个实足的利好,所以今天大盘出现大幅高开,这个高开比本人想象的要大,按本人的预测会高开到2368附近,也就是直接跳过2368,可大盘直接高开到2392,这就是中国的股市,暴涨暴跌,这并不是好现象,本博在前面就提示过,浙江地区部分银行的下调准备金是一个投石问路的过程,年内有可能会有一次全面性的下调准备金的过程,现在事实证明了这一点。本人认为这次下调准备是被逼无奈的行为,如果再三天出现,股市不会跌成这个样子。下午大盘如果放量上攻2392是道坎,如果震荡回调,2368是支撑,究竟如何走,我们拭目以待。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上一篇:江恩看盘:不正常走势下应该如何应对

下一篇:江恩看盘:利好反收阴,后市应注意什么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