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注意创业板的机会

2023-11-06 23:28

        周一大盘继续反弹,两市成交10600亿元,典型的放量上涨,创业板指数反弹超过3%,上周四我让大家注意创业板的机会,后面创业板的机会还会不断出现,我之前讲过只要量能不出现连续大幅萎缩就没问题,现在初步验证了一部分,后面这个量保持正向趋势发展,赚钱的机会就会越来越多,注意之前我讲过的当增量资金越来越多的时候,20CM的特性会更加的吸引资金,所以我才让大家注意创业板的机会。

      今天央行发文称:降低存量房贷利率工作已基本完成,超过22万亿元存量房贷利率下调,平均降幅0.73个百分点,惠及超5000万户、1.5亿人,每年减少借款人利息支出1600亿—1700亿元,户均每年减少3200元。这个消息说明我们大的定调已经执行差不多了,房地产被之前各种拾掇也收拾的差不多了,风险也释放的差不多了,最高规格会议提到的普惠也落实了一部分,下一步就是让老百姓赚钱,

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消息,今年各级政府各类资金直接支持就业创业已超过2000亿元,从稳就业政策调整优化到稳岗返还政策持续实施,从吸纳就业补贴延续拓展,到一次性扩岗补助及时重启,政策红利加速释放为就业增长注入强劲动力。
数据显示,1至9月全国城镇新增就业1022万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85%,9月末全国城镇调查失业率5%,低于2019年同期水平,就业形势总体改善,保持基本稳定。这说明我们经济恢复还在努力,但是势头已经开始向好,随着中美关系的缓和,浙江等主要做外贸订单的省份的企业也会逐步复苏,所以这个方向也要留意一下。 

上一篇:重磅利好!A股市场即将迎来黄金一年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