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重磅利好!A股市场即将迎来黄金一年

2023-11-05 22:05

       政策最近是频繁推出,量级达到了前所未有,这些利好我之前反复跟大家说量变会逐渐到质变转变,但是到周五的时候出现了一个事情,我觉得很多东西都可以串联起来,对于明年我更加的有信心了,经济即将迎来很关键的一年,A股自然也即将迎来一个黄金一年。接下来我跟大家来简单的聊一下。

       以前政策的推出大家都是可以理解的,证监会央行甚至中央到国务院等等,但是11.3号我们的国家安全部的官微发了一篇文章,我就简单说一下关键信息,第一、金融是国民经济的血脉,是国家核心竞争力的重要组成部分。

第二、金融安全是国家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维护金融安全,是关系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一件带有战略性、根本性的大事。

第三、国家安全机关要把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放到更加重要的位置,积极参与经济、金融等领域国家安全保障体系建设,对金融领域国家安全风险密切监测、准确预判、有效防范,依法打击惩治金融领域危害国家安全的违法犯罪活动,做金融安全的坚定守护者,为推进金融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开放作出国安贡献。

第四、个别国家把金融当成地缘博弈工具,屡屡玩弄货币霸权,动辄就挥舞“金融制裁”大棒大打出手,一些居心叵测者妄图兴风作浪、趁乱牟利,不仅有“看空者”“做空者”,还有“唱空者”“掏空者”,企图动摇国际社会对华投资信心,妄图引发我国内金融动荡。这些都给新形势下维护金融安全带来了新挑战。

中国即将迎来一年左右的稳定期,为什么这么说,我接下来跟大家阐述一下我个人的拙见。

 对于资本市场的政策来说我前面也说了前所未有空前绝后,做多的决心也是前所未有的坚定, 代表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的召开, 也意味着明年我们肯定要把经济搞的飞起来的决心是非常坚决的,防范风险的其中两大问题房地产和地方债,房地产基本上风险释放差不多了,地方债也随着一万亿进入收尾,我还是那句话股市是实体经济的晴雨表,是先于实体经济表现的,是对于预期的一种体现,所以明年坚决不能看空喊空做空不然你很可能踏空,要注意最高规格的会议可是能看出很多信息的, A股市场其实也大致不差,实体是哪里有钱哪里火爆,反过来A股不也一样吗。 

上一篇:注意创业板的机会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