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厚积薄发也是天命使然

2023-10-17 22:59

      周二大盘小幅反弹,两市成交量降低到了7300亿元,环比减少800亿元,这个成交验证了我前天说过的 。

      今天市场热点再添加华 为支付,还是围绕华 为概念转,其他热点倒是不咋地,现在的市场没增量,存量不活跃的情况下,热点就差了一些,看看涨幅榜就知道了,明显的弱势,这其实就是避险式投资阶段特征,热点阶段性的热闹,所以在没有新热点效应之前,在没有强势的增量资金之前这帮资金不会出去找不自在的,时间越久会陷的越深,时间越久虹吸效应越大,时间越久越能吸引新的资金进场,什么是标杆,什么时候旗帜,说白了就是能把1说成一百,为什么要这么夸张,只有这样才能起到引导作用,才能让资金跟风进场,所以不能说他值不值,而是因为他们被需要。跟优秀不优秀有时候没关系,这个时候根本原因不是基本面的问题而是天命使然而已, 又恰巧市场需要一个标杆,又恰巧他调动了大家的现实情绪,无论后面他们是否会涨到大家不敢买,随着时间的推进自然会吸引更多的目光看过来,流量有了还怕没资金进场吗。

上一篇:A股胜率增加的最简单粗暴的办法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