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A股胜率增加的最简单粗暴的办法

2023-10-16 22:55

      周一大盘走势跟昨天文章说的差不多吧,成交上来看8100亿元跟周五基本持平,这个量依然不会有大的希望,还是之前的观点,量能变化虽然已经偏正面了,但是还是不够,所以期望的全面做多只能是臆想,热点方面依然还是围绕华 为概念再打转,涨幅榜明显弱了一些,涨停板倒是还算凑合,但是涨幅5%以上的明显减少,这个背后的原因我昨天也跟大家简单说了一下。

      虽然限制机构做空是大利好,但是短期根本不可能好,首先第一点就是散户苦他们久矣,其实一两句话或者一两个政策能扭转的,得有明确的赚钱效应才行, 第三即使他们不做空,散户激动也没用啊,散户又形不成合力,这就是为啥我说短期别想好,反而会更差一些,不过呢可以允许他们耍两天小性子,但是改不了大趋势,大家忍两天之后还会该怎样怎样。或者说现在你该如何还如何,不必过于在意,短期的不好反而会让短线资金更抱团热点。

       这个时候太多的人没信心,从行为学角度来说成功变的更加容易了,成功从来都是少数人的事情,从A股历史经验来看,从来都是少数人赚多数人的钱,所以我这个时候觉得谁有信心谁能成功,成功者都是特立独行的,韭菜都是跟风的,你想在A股增加赢钱的概率,最简单的方法就是站到多数人的对面去,大多数人信心没有了,你这个时候有信心,我认为你成功的概率就大大增加了。

上一篇:A股市场再迎重大利好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