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抱紧热点别放松!

2023-10-12 23:42

     周四市场受汇金增持消息刺激,指数高开震荡小幅走高,指数看着比较不错,红盘家数3000多家,冷不丁一看还不错,但是如果你仔细对比的话就会发现一些真相,真相其实并没有那么简单,很多人估计会说汇金增持多么大的利好,为啥溪水你这么不自信呢,不是我不自信,而是我相信规律,我相信基础原则。那啥时候基础原则呢?我通过历史经验来给出大家一个我分析的结果,咱们往下看。

      汇金增持到底是不是利好呢?首先增持确实是”利好“,对于股市的利好程度说实话一般,有时候病人身体严重了一次手术未必能好,可能还会恶化,不知道大家是否还记得2011年10.10日的增持,跟昨天的基本上如出一辙,也是汇金增持,看看之后的市场走势,沪指从2300多点确实反弹了一波,涨了差不多200点左右,之后又跌了将近400点再次反弹之后跌了500点,

 

所以我个人的观点就是汇金进场短期不一定是利好,  但是把烂摊子毒瘤清除掉,对市场和实体都是好事,长远来看没坏处,这也是为啥我昨天说不要”上当“,今天市场确实没有什么新增量,涨幅榜还不如之前,涨停只有30多家,成交只有8300亿跟昨天基本持平,所以我担心的还是来了,但是这样也不是没有好处,就是我之前说的避险式投资,外面兵荒马乱的短线资金比如游资之类的肯定不敢乱跑的,在热门的范围里反复搞的可能性反而更大,所以我为啥一直说大家抓住华 为热点别放松,现在我依然还是这么说,从8月份我看多到今天依然还是看多,我也说了”华 为潮“可能诞生出 底,天时地利人和都具备的方向,肯定机会大于风险的。

上一篇:再出大利好但是别“上当”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