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再出大利好但是别“上当”

2023-10-11 22:12

      周三市场又好了一些,两市成交8300多亿元,量能环比增加了600亿左右,虽然还不是很大,但是有正面效应了,节后总体虽然不好,但是总体上还是越来越好了,只是好的不明显,所以大家的反馈就是一般,从上涨家数和涨停板数量上来看,略有提升,但是达不到明显的程度,市场的悲观情绪依然比较浓厚,我希望大家记住一点,底部来的时候往往是情绪最悲观的时候,而情绪真正开始扭转的时候往往是悲观的极点。没有相对较大一些的赚钱效应是不会引起很大的波澜的,毕竟利好都那么多了,也很多人不相信,所以现在的节点利好是没多少人信的,除了那些死多和投机机会主义者或者叫滑头老油条们。

       我是看多的时候死多,看空的时候死空这个里面的,随着市场体量的大幅增加,投资难度相应的也在增加, 所以鬼知道哪里是坑,哪里是好公司 。所以我的自选股很少,最近几年可以说是越来越少,耐心等着属于他们的机会就行了,大家都知道我喜欢在未来里面选投机机会,因为这是A股的惯例,业绩没有出来预期出来的的一波“炒作机会”,也叫炒估值,之后在一地鸡毛之后大浪淘沙再淘出新的投资机会。这样做可能有点慢,但是相对稳妥,这样对于资金量中等的朋友来说容易抓住相对的“暴富机会”,应该部分已经体会到了。我之前休息了相对长的一段时间,今年再次出来我觉得是 牛的机会肯定不小, 抓好了可以让财富出现快速积累,当然最后能否真的做到,最重要的是逃顶,我也没有把握说我一定能逃掉,这个只能凭经验去判断,希望到时候能帮助大家获得一个理想的完整的牛市过程。

      今天收盘后出了利好,汇金出手增持四大行,工商银行汇金增持了2700多万股,农业银行增持了3700多万股,增持中国银行2400多万股,增持建行1800多万股,增持金额差不多都是1亿左右,不算很多,我看了一下他们四家的成交额,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今天十分之一的成交量是汇金贡献的,中国银行和建设银行差不多15%左右,可见市场多么的惨淡,不过呢汇金还声称未来六个月继续在二级市场增持,很多人依旧很悲观,我觉得大家没有必要那么悲观,后面大概率还有配套的组合拳或者练拳的配套心法出来,仅仅靠这个消息是不够的,另外大家要注意一点,市场的存量就这么多,如果明天没有增量出来,可能会对题材有所分流,但是如果效果不理想,华 为题材还会继续绽放,现在相对来说不是散户信心不足了,机构信心都不足,不过对于游资来说是最舒服的阶段,只有局部热点就是风险最小的时候,所以大家对于华 为概念不要放松,热点里面的资金不会去怼那些大家伙的,那是机构干的事。

上一篇:涨停家数相比昨天减少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