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A股转折点已经出现

2023-08-30 15:58

    周三大盘小幅高开后全天震荡,小盘题材继续反弹,但是力度明显减弱,冲高回落明显,市场八二分化明显,这种走势其实钱相对来说赚钱效应有,但是不是很大,而我一直说的券商的赚钱效应也会减弱,短期要学会埋伏,追涨的容易吃亏,而且当天都可能给你做一碗焖面。

    两市全天成交不足万亿,说明反弹动能在减弱,整体上符合上周的定位,接下来就会有反复,反复的结果就是八二轮动,这个时候要想赚短期的钱只能是提前埋伏,非常非常的无聊透顶,所以接下来大家的操作要稍微谨慎一些了,不要追涨,千万记得,牛市不是一步登天,假设这里就是底部了,可底部也不是一天构成的,是一段时间的构筑,底部区域要反复构筑才行,十一之前能构筑成功都算是厉害的了不得了,对于一些个股来说可以逐步上场,如果你是趋势投资的左侧投资者就这么搞,如果是右侧还需要等待,因为现在还没有明确反转信号,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阳春三月也非一日之功。

     八二分化之后券商的维稳地位降低,唯一性稀释,所以后面的推荐方向也变难,而事件题材类的方向是很难把握的,往往一两天就熄火了,等你发现已经高了,你追了第二天是否闷你完全不确定,主要还是市场环境太差,换个角度思考问题的话,增量资金也不想抬轿子,另外还要给长期资金养老金等足够的介入时间,所以9月份开始思路要换了兄弟们。多努力挖股票池,找好方向一头扎进去就是九月十月要做的事情了。

      不过说这些,不是让大家悲观,而是让大家有个清醒的认知,当然这是我的认知,如果你认可就接受,不认可就当我当屁,我对未来可以说是非常乐观的,否则也就不会回归了,本周的反弹虽然并不让很多人满意,但是我认为周一周二的走势是具有转折意义的,我认为应该是A股这几年的一个转折点,黎明前的黑暗结束了也不代表天全亮了,也是一点点亮起来的不是,但希望已经在前方了,再摸点黑走一段又有什么好怕的呢对不对。

上一篇:反弹还有继续小票别太乐观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