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反弹还有继续小票别太乐观

2023-08-29 18:09

      周一的折磨随着周二的到来淡化了一些,上午券商依然是砸盘的主力,昨天冲进券商的人不少,我昨天文章说今天大盘再一哆嗦很多人都吓跑了,大盘上午确实哆嗦了,哆嗦之后震荡上扬到收盘,沪指再次上涨超过1%,深指上涨超过2%,是不是昨天看空的人又觉得行了,今天小票的上涨最漂亮,应该算是一次普涨的局面,沪深300引领指数上涨,小票题材遍地开花,我看不少人又有点乐观了。

      我今天早上又复盘了一下,发现昨天北向资金砸盘最凶,中信证券被沪股通减持5862.96万股,华泰证券被减持了2899.92万股,东方财富被减持2000万股,方正证券减持1500万股,申万宏源减持1410万股,海通证券被卖了995.36万股,广发证券减持1330.6万股,东兴证券减持800万股左右。

 

       啰嗦了一堆说点正事,昨天我搞的中军券商今天微微小亏0.03%给出掉了,我本意是他们维稳一下,结果今天走势这样,他们没动,我也就撤了,我也要跟量化”狗“学,跑的快一点,尽量不躺在战场的漩涡中心,捞一把就跑,捞不到也不能伤到手,继续搞小券商去。另外要特别注意的是,小票今天虽然遍地开花,但是增量其实算是一般,也就是说这个涨幅和量能不匹配,所以反弹还是要趁着机会降低小票的仓位,当然如果你愿意熬的话,不动也无妨,条条大道通罗马,你走你自认为舒服的那条就行了,券商的机会还有,今天虽然反弹了,后面还有可能持续,但是9月份我认为是构筑底部的一个月,十一之前能吃下昨天的假阳线都挺高兴了,所以乐观可以,不要过度乐观。中长期来说一定要乐观,目前要稍微超度的乐观一些。你不要管他什么人造牛啊政策牛啊,你要看政策的意图,透过现象看本质,你就知道牛不牛,为什么牛,牛的方向。我的观点就是十一之前看券商,十一之后再看情况才决定是否搞小票,一不小心都扯到十一去了。

上一篇:涨幅小的券商机会依然存在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