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涨幅小的券商机会依然存在

2023-08-28 16:17

       周一大盘果然是高开,而且是大幅高开,而且是很特殊的一天,高开超过5%,直接把周五的空单做空者摁死,但是同时也搞惨了很多小散,昨天情绪发酵的太浓厚了,很多人大早上就咔咔冲进去了,从涨幅5%开盘到收盘涨1%,接近4%的指数回落,个股全线回落,券商最终勉强算保持了两个涨停,到收盘多数券商收在3个点以下,士气打击明显,昨天想着千股涨停的投资者今天被从山顶拖到山脚一路摩擦,我运气略好,之前重仓的券商信达开板后就跑了,留了一点体面,可怜的是那些早盘满仓重仓冲进去的投资者,哭的力气都没有了。昨天兴奋的睡不着,今天估计要做噩梦了。

       我这人喜欢跟散户对着分析,昨天上午我发文给大家打气,因为大家士气低落,晚上出政策之后紧急给大家降火,今天我又要给大家打气了,首先第一个鸡血,政策不够好吗?够好,而且是重磅闭合环的利好,长期大利好,但是因为很多长线资金包括养老金还在场外,你觉得短期能给你飞上天吗?不过这并不能说明政策是不好的啊,就好像治病一样,吃了一剂药没全好,也不能说药就没效果吧。

    第二个鸡血,虽然利好在高远,估计尾盘和盘中都会有人打鸡血,让你眼光放长远,错倒不错,但是这话我就不说了,我说一下短期思路,反弹应该是有的,但是赚钱效应不要有多高的预期,今天这种不可思议的走势已经各种梗满天飞了,来发泄心中的不满,发泄出来其实是好事,憋着容易憋坏,照今天这种情况,别说韭菜根了,韭菜籽都给你TM刨了,情绪能好了吗?不能好的话那就继续维稳,维稳靠谁?券商!所以券商还有机会,涨幅小的券商机会依然存在。

      任何时候冷静都是第一要素,明天如果再一哆嗦,很多追涨的散户估计出去了,我一直说政策我们无法改变,但是可以利用其规则来踩节奏, 但是怎么做是有方式方法的,这就是当初为啥我说政策来了卖小票搞小券商,现在的思路就是你认为今天这种不可思议,投资者不愿接受的走势是否会让市场出现某种程度的维稳,如果会那就按计划执行,如果不会,远离就好了。我认为会维稳反弹,所以我按照计划搞了中军券商,如果真错了,中军券商大概率损失不会很大,到时候再制订新的计划就好了。

上一篇:大利好终于来了吃肉之余要冷静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