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溪水长流:买便宜“车票”时间不多了

2022-08-18 16:11

周三收盘之后我说了两句话,尾声的尾声,大盘蹦跶的会欢实点,今天果然就蹦跶的欢实了,记住蹦跶的欢实可不是涨的欢实,而是震荡剧烈,所以昨天我就说了,这个时候要自信一点,从今天来看显然是验证了,但是今天一天还未必够,周五大概率还要继续,因为这种节奏往往是需要二到三个交易日,所以明天记住了依然要自信。

从今天的整体节奏来看,依然保持之前的判断,所以大家也就安心等待尾声结束即可,毕竟股市多数的时间都是等待,收获的时间永远很短暂,其实就和农民种庄稼是一个道理,播种了就想马上收获是不现实的,拔苗助长的危害太大了。

最后再唠叨两句,尾声时间不会太久了,没上车的注意抓住最后的机会,上了车的安心的等待就行了。千万别搞的上了车的乱紧张担心还会跌,或者震荡更久,没上车的担心涨上去,这些都是多余的,仓位安排到心理舒服就行了,别瞻前顾后。

上一篇:溪水长流:不经一番寒彻骨,怎得梅花扑鼻香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