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溪水长流:不经一番寒彻骨,怎得梅花扑鼻香

2022-08-16 16:32

受四川限电影响,当然也加上全国各地的持续高温,这两天绿电走的是相当火爆,整个新能源产业链都热闹了起来,其实有没有这个事情绿电的发展都是刻不容缓的,能源替代也是刻不容缓的,所以我个人认为大家对于这个刺激当成一个短线即可,中长线还是要回归基本面,未来的几个方向还是很明确的,能源替代,数字经济,国产替代等,这里面做出一个股票池出来,未来几年必然受益良多。

从上周五提醒大家调整进入尾声阶段,今天算是两个交易日了,很多朋友说尾声那么久,这一类朋友觉得溪水有点吹错了,其实错不错,并不是我说了算,而是时间和市场说了算,最主要的是尾声阶段又没有说是一天就完事,宝剑磨自锋利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不经一番寒彻骨,怎得梅花扑鼻香。

虽然是尾声阶段了,但是万事万物皆有周期,大盘亦是如此,最后阶段不跌下去保持横盘基本上算是强势的表现了,这个阶段大家要做的是选择好标的上车和坚持,而不是犹豫不决。

上一波我在4.27号说勇者游戏开始,今天我告诉大家本周是勇者游戏的准备之周。

上一篇:溪水长流:反转第二波即将开启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