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溪水长流:春节大红包行情开始了

2022-01-17 16:20

     大家好,上周有事情耽误了几天文章,但是大方向上帮大家全程把握了,细节也把握的差不多到位,今天大小指数高开高走,深市和创业板表现较强,最符合之前判断的就是指数稳住,个股表现强烈,从个股上来看,    红盘个股3200多家,绿盘个股1100多家,113家涨停,涨幅超过3%的个股1000多家,赚钱效应非常的强,从板块上来看,新冠药、数字经济概念:数字货币、信创、云计算等等都表现较强,新冠药就不必说了疫情还在这呢,数字经济是因为老大讲话了,数字货币、信创等还是冬奥会预期,这一点早在年初的时候我就跟大家分享过,详情可以查看之前的文章《溪水长流:分享一个春节前的机会(附股)》,今天数字货币方面接近20家涨幅超过10%的,20CM的有6家,10CM的有8家,热度非常的高。
    从成交上来看,两市全天共计成交超过1.1万亿,这个成交依然比较稳定,题材的上涨不需要那么大的量,而且今天是第一天,数字经济这个概念大概率会继续表现成为标杆,这样更容易刺激资金情绪,为什么这样说,因为市场需要这样一个标杆,这个标杆可以抵消疫情带来的冲击,又是朝阳方向,大大又发话了,所以我个人的解读观点就是这样,所以大家要认真对于数字经济这个春节前的机会,
很可能是大机会
    之前的观点都一一验证了,从二次探底到春暖花开,上周五盘中我的两段原话是:记住今天沪市二次探底完成,上车的加仓的都别担心,第二段是:今天是周五,今天是沪市二次探底完成的过程,下一步就是稳住攀升,但是这是下一个过程,饭要一口一口吃,路要一步一步走,耐心一点,下周开始春暖花开。事实上今天果然春暖花开了,溪水从不玩马后炮,一直看溪水文章的朋友都清楚,都是事先判断事后验证,当然我不是神,不可能每次都对。
    我自吹完事了,接下来也没啥事了,大盘已经启动了,大家耐心的收春节红包就行了,只要你按照我给的范围,大概率是能吃到大红包的,至于多大的红包大家就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了,我已经把答案的大纲送给大家了。如果你连这个耐心都没有,那谁也没办法了。

上一篇:溪水长流:二次探底出现春天不会太远

下一篇:溪水长流:红包没有结束而是在装钱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