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溪水长流:短线整固还差一丝丝火候

2021-12-23 22:41

       今天大盘大小指数集体小幅高开后集体横盘震荡,创业板是真的横了一天,沪市深市下午1点半左右拉了直线,特别是沪市比较明显,有些朋友说算整固结束了,溪水想说一点小小的泼凉水的话,不太够,为什么各位接着看就行,首先从成交上来看,两市全天共计成交1.07万亿,环比变化并不大,所以从成交上来说也不够,第二从个股上来看,两市红盘个股1500家左右,绿盘个股3000家左右,涨停75家,跌停35家,分化依然是很明显,这还是存量消耗的样子,所以我说短线这个整固还不能说完全结束,而明天就是周五了,一般机构玩的话往往又都喜欢利用周末,看明天机构洗不洗人了。当然大家也不需要害怕,目前这种走势只不过是短期走势,还是那句话趋势投资者你别在意就行了。
     那么如果说短线整固结束有什么特点,之前也提到过,肯定小票爆发起舞,所以趁他们还没舞的时候,短线投机者赶紧找机会上车,要做到人买我弃,人弃我买,要走在大多数人的对立面。成交上来说也会放大,但是12月份是存量炼妖行情,不会有太大的增量,真有也是1月份之后的事情了,有点小事文章简短一些,毕竟这大盘也说不出个花来。我把观点表达清楚,你们看的明白就够了。

上一篇:溪水长流:把握不住妖股就要把重心转到这里

下一篇:溪水长流:妖股行情收尾跨年行情开启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