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溪水长流:黄金坑结束信号出现再提一个黄金机会

2021-07-28 19:46

01

      周三大盘的走势跟预期的有点差别,但是比预期的要强很多,我昨天为了给大家解忧,提前把文章发了出来,里面讲的很清楚了,再回顾一下这两天的观点,周一的时候溪水说白马已经释放了一大部分风险,至少还会继续震荡杀跌,周二白马继续大幅杀跌,成长股被带趴下不少,周二溪水赶紧发文称他们还会跌,但是大家不能指望他们一地鸡毛,毕竟大白马抱团股是该跌,跌出估值就够了,毕竟人家的业绩实力在那摆着呢,又不是跟之前那种炒小炒壳的垃圾股,跌起来可能无底线,今天的杀跌和长腿可能是太苛刻了,早盘黑心的我还想着多杀一点,


上午开盘的时候溪水告诉大家连续杀第三天不要轻易杀跌,等反弹,后来明确告诉大家今天收长腿的话,说明大风险已经过去,而且还告诉大家现在兵荒马乱的要上车就趁调整,要么就是等明朗,暂时溪水的判断还是正确的,那接下来溪水要开始分享接下来的思路了。啤酒瓜子矿泉水,小凳子准备好咱们开始了。

02

     今天大盘收出了算是个长腿,尽管溪水有点黑心不是特别的满意,但是市场先生是正确的,从成交上来看两市的成交出现了快速缩量,今天全天是1.27万亿,比之前减少了接近2000多亿,这算是一个见底的特征之一,北向资金今天净流入80亿元,前两天的担忧一扫而空,说明外资看多A股的思路并未变化,如果长期看溪水文章的朋友,这几天应该受伤不大,但是可能对行情有所误解,觉得大盘跌的好像不惨啊,且不说之前两天,指数收出长腿的情况下,看看今天的个股,红盘个股944家,涨幅大于3%的个股333家,涨停52家,绿盘个股3400多家,跌幅大于3%的个股接近2000家,跌幅超过5%的个股830多家,跌停78家,是不是觉得惨多了?你不惨是因为你跟着溪水的方向布局了,我的账户今天还新高了,也不是凡尔赛,而是想告诉大家我之前教给大家的是有用的,找景气周期+景气赛道,加资金关照加低估,这么一连串加起来范围并不是那么的大,最近溪水一直跟大家提的5G通信设备是不是很强势,这两天他们的风也不断的吹,其实没有什么天资聪颖,有的只是你是否努力了付出了,摆个地摊你是不是还得吆喝两嗓子呢对吧,努力不值得骄傲,别人努力也不可怕,可怕的是有的人比你聪明比你专业还比你努力,这样一比你觉得钱该你赚吗?

03

     说的有点跑偏了咱们言归正传,今天这个大长腿有效无效呢?是否是真的见底了,咱们假设今天低点成立了,这个黄金坑结束了,后面不排除还会有震荡拉锯,甚至考验下影线的行为,而且指数也不要指望马上收回去,震荡也未必是几天就结束的,如果从今年初开始看的这个指数已经震荡了差不多半年的时间,真的反弹起来的话很可能是一波非常不错的行情,可以去看看13年的黄金坑,所以如果我的判断正确的话,后面我说的那些条件(优质成长低估值+预期+政策+业绩)成立的板块个股是你要找机会逐步布局的机会,也不要盲目的赌博,等待明朗之后的高确定性之后再考虑重仓的机会,而且鸡蛋尽量不要放到一个篮子,万一一个雷容易炸的死死的,比如我说的5G通信设备是一个方向,也可以用同样的思路去挖掘类似的方向,首先的问题是我说的条件满足,安全边际比较好,再就是5G基站上半年建成了19万个,距离全年的60万个的目标相差甚远,但是我们有基建狂魔的称号,下半年如果完成剩下的70%的话,对于5G通信板块是不是一个非常大的利好预期,今天的经参发文《政策利好纷至,5G规模化应用加力提速》,这是不是都是风,风一吹又有资金,安全性又高,难道不是一个非常理想的方向吗?难道你非要等爆发了再去追高?做投资就是做人,要学会顺势,跟着机构资金屁股后面去锦上添花,因为你总是雪中送炭的话,人家也未必看的上你那点资金,你的资金也扑棱不出一朵浪花,锦上添花是人情,机构顺带手的让你入席喝点汤是世故,我分享机会是人情,你给我点个赞和关注就是世故。

上一篇:溪水长流:黄金坑后很可能迎来的是牛市的冲锋号

下一篇:溪水长流:牛市!牛市!分享一个赚快钱的方向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