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溪水长流:上升确认注意这一板块的爆发机会

2021-05-20 00:00

      周三大盘大小指数集体低开,沪市全天低开横盘震荡,深市创业板低开后冲高,然后基本上是冲高后横盘震荡,个股上今天是绿多红少,不过跌幅榜并不强,跌幅大于3%的个股只有250家左右,跌幅大于5%的个股不足50家,跌停只有14家,而涨幅3%以上的个股400家左右,涨幅大于5%的个股200家,涨停个股85家,所以今天虽然整固,但是资金情绪并不算差,而且今天外资还在关闭状态的情况下算是不错了。
      从技术上来说算是站上压力位置三个交易日了,突破也算是确认有效了,这里可以看做新的上升周期即将开启了,也意味着接下来的调整对于空仓或者轻仓者来说是介入机会了,跟下跌过程中的抵触不能接飞刀一个道理,上升过程开启后的每一次调整都是一次机会,所以上升过程中是捂股为主,忽略调整过程,整固也是为了更好的上涨。
     今天盘面上比较热的就是新能源车产业链上游,外在消息美国推动1740亿美元的电动汽车扶持计划,内在消息是我国要打造世界级盐湖产业基地,
我国锂盐湖资源储量丰富,盐湖卤水资源占90%,主要集中在青海和西藏地区。然而,受到盐湖资源品质低劣、成分复杂以及生产环境苛刻等多方面因素的制约,国内盐湖资源开发程度较低。涨价与需求逻辑之下,机构认为国内盐湖提锂开发潜力巨大,产量规模释放指日可待。即使没有这些消息,锂电相关产业链板块产能都是非常的紧张状态,而且业绩明显得到了确认,基本上都是超预期,所以这个方向大家可以重点关注关注。

上一篇:溪水长流:注意!!大盘短期要确认是否扭转了

下一篇:溪水长流:分享一个容易吃肉的A股投资思路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