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溪水长流:注意!!大盘短期要确认是否扭转了

2021-05-18 23:12

      周二大盘开盘涨跌不一,沪深指数小幅高开,创业板小幅低开,之后沪市震荡上扬,深市创业板震荡收阴十字星,虽然今天指数不怎么地,但是个股明显好多了,红盘个股2400多家红盘,93家涨停,绿盘个股1600多家,跌停个股剩下35家,这跌停的35家里面有三十家都是ST板块,ST新规实行的余威还在,如果刨除这个问题的话,跌幅榜并不算难看,今天成交虽然创出了近期新地量沪市只有3360亿元,深市也一样创出近期新地量。不过这个新地量因为北向资金休息了,明天北向资金还要休息一天,所以目前来说情绪还算凑合,目前虽然题材股没有主线也没合力,增量资金明显匮乏,靠存量博弈是不可能把行情推动起来,另外消息刺激了一些热点出现,不过呢既然是热点就是情绪使然,存量的情况下就是这边热了那边就凉了,所以大家感觉此起彼伏热闹不断,但是市场却走不出行情,主要原因就是缺乏一个主线以及合力。
      昨天热闹的抱团股今天主动休息了,叶飞事件出现之后不断有个股自首式跳水,虽然有坦白从宽的政策,但是对于我们投资者来说却不能这样做,俗话说兵熊熊一个,将熊熊一窝,公司领导人都不作为,你能指望小兵们给你打好江山?所以发现一个自首式跳水的“坦白”公司,果断不能让他白下去,要果断拉黑,像今天跳水的均和股份就符合庄股的特征,大家可以借鉴一下,宁可错杀一千绝不放过一个,否则谁敢保证你账户的钱不会被雷劈少一部分,只有业绩成长能保证,至少他们最多让你亏点时间罢了,目前也不需要说太多,择股上来说再添加一项规避项太小盘的公司尽量不碰,万一被爆了,万一被当典型了可能迎接他们的不是一点钱的处罚很可能是退市。
       目前来说大盘已经突破了三角形区域,今天是第二天,正常来说三天不破就算确认有效了,那么接下来的整理也是上车的机会,大家要考虑的不是防御而是要考虑进攻了,技术上来说也算是进入新的上升周期,跟前两天的文章说的一样,要选低估值成长股中蓄势充分资金近期关照明显的公司,这一类股容易成为排头兵,率先进行估值修复。

上一篇:溪水长流:叶飞事件发酵大跌其实是好事

下一篇:溪水长流:上升确认注意这一板块的爆发机会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