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溪水长流:碳中和分化延伸机会如何把握

2021-03-23 23:51

      周二大盘是不是继续神奇的继续验证了之前的观点,涨涨跌跌的让投资者非常纠结迷茫,昨天还活跃的板块今天可能就直接闷杀了,这也让追涨的投资者有点郁闷,当然如果他们能清醒的话还好,不然会在这种折磨中变的焦躁,一焦躁就容易犯错,溪水之前说的非常明白了第三波杀跌不是空间为主而是时间为主,空间的杀跌其实非常小,现在已经在逐步验证我的判断,如果你觉得我说的有点道理,那就冷静的等待相对比较确定的机会,很多人其实心态并不好,赌博者的心态说实话没有几个好的,最后可能搞的乱糟糟,我希望多数投资者能够成熟起来,如果短线都能发大财的话,巴菲特早就不是股神了。
     目前来说即使空间杀跌没多大了,但是依然是处于下跌趋势内,这个周期不走完的话是很难改变市场风格的,增量资金也很难主动出击,有量有价无量无价,资金才是最大的推手,你如果不能判断的话,那至少等放量了再说吧,不要被这种缩量的反复折腾迷惑了,不然一涨就担心错过,一跌又担心被埋,这样的心态如何做好投资,一个老板生意好了就觉得要成为下一个马云了,生意不好了就觉得要黄了,这能做好投资做好生意吗?
      近期碳中和板块开始出现明显的分化,龙头效应更集中,资金开始挖掘补涨周边,今天园林就被干起来了,原因呢就是森林碳汇,
碳汇指通过森林、草原、湿地等保护修复措施增加对温室气体的吸收,减缓气候变化。说的吧倒也合理,园林股份开盘一字涨停,走出2连板,午后资金再度加码,乾景园林、花王股份均直线拉板,杭州园林一度大涨14%,普邦股份、天域生态盘中均封住涨停。目前我国森林碳汇方面还处于初步试点阶段,中期来说可以关注碳中和的推进情况,因为碳中和加速的话他们才可能才可能逐步激活,短期他们很难体现到业绩上,所以关注园林方面要注意短线思维暂时还不可趋势思维,后期根据政策变化再进行改变。

上一篇:溪水长流:离奇消失的两家上市公司

下一篇:溪水长流:前期抱团的新能源车又来利空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