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溪水长流:基金低配方向躁动预示一个机会

2021-02-25 23:56

     周四大盘惯性高开抵触修复,深市创业板尾盘跳水杀跌,个股明显跌多涨少,绿盘个股2700家左右,昨天文章说的很清楚,抵触修复之后还有一次考验支撑,所以不让大家激动的原因也在这里,即使上午指数红彤彤的时候个股也是明显2300多家绿盘,弱势非常的明显,今天地产股龙头万科A涨停,大金融表现不错,保险银行领涨,军工也出现反弹,低位周期出现了反弹,而高位板块个股杀跌依然明显,抱团依然是被抛弃的主要对象,对于空间和概率昨天分析过了今天不再赘述。
      今天地产股的躁动值得大家留意,因为地产股属于很多基金低配的方向,市场传出明星基金经理电话会议不停加仓地产股,地产股的配置处于历史低位,低估加低配自然就没有对手盘,所以上涨倒算是合理,对于其他的周期低位低配方向大家也可以留意,一旦出现资金躁动要重点关注一下,据国元证券的研报显示,
2020年四季度基金低配前五的行业分别是银行、 非银金融、公用事业、采掘、建筑装饰。超配行业前五位分别为食品饮料、医药生物、电子、电气设备、家用电器,分别超配8.15%、 5.53%、4.75%、4.69%以及1.77%。所以对于超配的方向(特别是高位的)要提防,对于低配的出现异动要重视。对于地产方向上来说溪水并不是很感冒,毕竟政策上对地产这几年收缩比较明显,相对来讲非银金融等我更看好一些。
      今天发文较晚就少写一些大家见谅!!对于大盘最近分析的也比较明确,暂时没啥需要特别嘱咐的,耐心等节点的时候看大盘走势再做下一步的计划。

上一篇:溪水长流:利好又来了

下一篇:溪水长流:资金开始向这个方向扩散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