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溪水长流:萎缩发育别浪就行了

2021-02-03 21:12

       周三大小指数集体震荡,尾盘略微跳水全部收出小阴线,本来今天再加把劲就可以确定空间到位了,结果尾盘非要给来点颜色看看,两市指数虽然微微收绿,但是个股却3000多顶绿帽子,甚至出现部分个股闪崩,比如科大讯飞等等,这对于情绪是不太有利,好一点的是成交并未萎缩,两市成交9537亿元还算凑合,整体上市场还是非常的割裂,大家心里并不舒服,往年春节行情都还算可以有点赚钱效应,今年还剩下5个交易日了行情还是如此,本来大家希望能让大家都混个过年钱,可是市场却想让大家就地过年不出去,如果实在难过就把A股当成春节过就好了。以往压岁钱发给孩子,今年压岁钱发给股市。
      目前市场风格切换的两个条件都没有出现,大金融算是个半成品只有银行躁动了,证券保险拖后腿,科技方向也像扶不起的阿斗一样,这样搞市场资金自然不会有太积极的情绪,特别是前几天外资连续流出超过百亿市场情绪明显下滑,当时溪水说过还不能说明问题,最近外资又开始加速流入,感觉外资做了个超短一样,外资趋势性流入还算是没改变,所以溪水个人依然认为趋势性机会仍然存在,只是过程折磨多点而已,所以选择上要主动缩小范围选择确定性强的优质低位成长公司,龙头或者细分领域龙头公司。
     对于春节前资金情绪想扭转已经不太容易,因为只有5个交易日所以短期想有个好一点赚钱效应的话必须放量记住必须放量,如果不放量春节前就别有太多想法了,市场继续消耗时间的话记住一点就是别追涨就好了,还是之前的观点虽然空间到位但是不代表个股到位这两天相信大家深有感触了吧,话不多说了萎缩发育别浪就行了。

上一篇:溪水长流:风格切换注意这两点就行

下一篇:溪水长流:等短调结束还有最后的疯狂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