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10.22日午评:金融股被压制无需太在意

2020-10-22 11:51

指数早盘集体低开之后一路震荡下行,一个小时左右出现一波抵触,但是大金融没发力,题材也只是轮动表现,截至收盘,沪指跌0.83%,报收3297点;深成指跌0.94%,报收13341点;创业板指跌1.37%,报收2663点。

从板块上来看,基本上全线飘绿,半导体板块有所反抽,可转债继续火热,网红经济受双十一影响继续表现,蚂蚁金服概念受消息刺激高开震荡,大金融等权重板块调整,银行、保险杀跌明显。

从个股上来看,两市共1171只个股上涨,2672只个股下跌,涨幅超过3%的个股164家,涨幅大于9%的个股22家(均不包含新股),跌幅大于3%的个股285家,跌幅大于9%的个股6家,指数不行个股尚可。

从量能上来看,沪市上午成交1436亿元,深市上午成交2621亿元,两市上午共计成交4057亿元,环比继续萎缩。

总体来说,市场上午金融股明显弱势,他们是指数攻坚的必需力量,他们不动指数难有作为,题材股也没有一个好的戏台子,对于金融股的故意做局的走势,没有必要太在意就行了,他们演戏的目的暴露出来之后你再在意也不迟,没有必要自己吓唬自己,也没有必要给自己增加心理负担。

上一篇:溪水长流:市场故意折磨投资者如何应对

下一篇:10.22日收评:大盘只要涨还得看大金融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