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10.22日收评:大盘只要涨还得看大金融

2020-10-22 15:45

早盘指数集体低开之后一路下探,上午十点半左右开始出现探底回升,整体情绪一般,截至收盘,沪指跌0.38%,报收3312点;深成指跌0.53%,报收13396点;创业板指跌1.00%,报收2673点。

从板块上来看,依然是明显的跌多涨少,上午强势的第三代半导体下午回落,证券受盘中消息刺激下午直线拉升,可转债表现吸引眼球,可转债延续“熔断潮”,近20只可转债盘中临停,其中“万里转债”等8只转债临停两次。正元转债收涨逾176%,成交101.24亿元;银河转债涨逾73%,智能转债涨逾31%。疫苗概念领跌两市。

从个股上来看,还是明显的跌多涨少,比上午略好一点点,涨幅大于3%的个股196家,涨幅大于9%的个股22家(均不包含新股),跌幅大于3%的个股286家,跌幅大于9%的个股13家。

从量能上来看,沪市全天成交2364亿元,深市全天成交4273亿元,两市全天共计成交6637亿元,环比继续萎缩。

总体来说,今天市场还是一个存量的玩法,本来下午大金融开始动了,后来券商来了消息刺激一下子之后保险银行个股明显熄火,对于大盘来说溪水说过只要涨必须他们配合发力才行,现在他们的气势还没看到。

上一篇:10.22日午评:金融股被压制无需太在意

下一篇:溪水长流:分享一个确定性较大的套利机会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