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溪水长流:沪市创业板神同步意味着什么

2020-09-24 23:21

      今天大盘估计让很多人不爽,指数全天震荡走弱,这也意味着市场走出了让大家不舒服的下探走势,这也说明走的是确定性更大的一种整固走势,但是下探的空间也有限,上午说了注意两个位置3200和3182点,可能很多的声音都是看空的,但是溪水的观点依然不变,市场已经够悲观了,溪水就不继续添乱了,而且前期溪水也说过很多了,就不絮叨了,之前溪水提过两次就是沪市和创业板可能形成一次合力,今天沪市和创业板的走势简直是如出一辙,如下图:





这样两张图一对比是不是有双胞胎的感觉,同样的深市也基本上一致,说起来三胞胎也可以,这样的情况一般都是转势的前兆,这种高度的同步控盘说明无形的大手控制的出神入化,那么距离大盘明朗也就不远了,既然选择回踩的方式,拿最后这一点过程肯定是最难熬的,要做好心理准备。
       恒大今天上了热搜,只是过后澄清了,不过有一点就是并没有第一时间澄清,暂且不说“谣言”的真伪,这事肯定不会完的,如果有人挑事,这事可是大事,向来这事都是桌面下面聊的事情,我想恒大不会这么无脑,当然这事也不是溪水这个小人物能揣度的,既然这箭射了出去,大概率还可能有下文,等着看看有没有更大的瓜吃,说起这起事情很多人会想起深深房A不知道在里面关了4年还多的7万多户股东心情如何,这被关的投资者4年的日子是如何度过的,所以大家要谨记用闲钱炒股,万一你用急用钱或者借钱炒股的,这一下不是把自己坑惨了。

上一篇:9.24日收评:最后的确认过程是最折磨人的耐心的

下一篇:9.25日午评:底部最后的过程都是比谁更虐心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