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9.24日收评:最后的确认过程是最折磨人的耐心的

2020-09-24 15:29

周四大盘低开后震荡走弱,下午保持低位横盘震荡,红盘个股寥寥无几,市场情绪相对非常低迷,截至收盘,沪指跌1.72%,报收3223点;深成指跌2.24%,报收12816点;创业板指跌2.46%,报收2535点。

从板块上来看,全线收跌,而且从板块上来看跌的也非常惨烈,基本上跌幅都大于1%了,保险和银行稍微支撑指数。基本上全天就是个比谁跌的少。

从个股上来看,红盘个股只有317家,占整个A股家数的8%都不到,如果今天你的股票红盘或者说微跌都恭喜你,跌幅大于3%的个股1634家,跌幅大于9%的个股51家。

从量能上来看,沪市全天成交2583亿元,深市全天成交4210元,创业板全天成交2151亿元,沪市成交略微放大,深市基本持平,创业板继续萎缩。

总体来说,市场走出了不舒服的回踩,全天弱势之后,市场并未出现新的地量,而且今天并没有多少恐慌盘,这就说明之前的观点是正确的,这里的筹码多少都是惜售的,只是现在没有增量配合罢了,增量资金节前比较谨慎,这个时候往往到了容易变盘的时候,节前最后几个交易日盯住了,如果这里真的是最后一跌,短期肯定要确认明朗的,而这个过程是最折磨投资者的耐心的。

上一篇:9.24日午评:沪创同步形成合力的概率在增加

下一篇:溪水长流:沪市创业板神同步意味着什么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