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溪水长流:市场不差钱差的是情绪

2020-09-22 22:14

    周二大盘低开之后全部冲高回落,今天属于成也金融败也金融,其他的板块除了受欧洲疫情影响刺激的疫情相关概念外几乎全线阵亡,指数把上周五的放量快速拉升全部跌没了,今年十一的假期略长,差不多连续放十天假期,目前外围不好,欧洲疫情加剧,资金略微谨慎一些也是正常,再说指数也只是回归了一下原点而已,没那么可怕,今天天山生物等三只股放了出来,对市场情绪也有一定压制,即使这里不走横盘或者向上的话,向下的空间也有限,如果这里真出现放量的快速拉升的话也是正常合理的,目前只是没有明朗,无论走哪种方式都没关系,保持合理的仓位应对就行了,只要不玩追涨不赌博问题都不大。当然前提是溪水给出优质低位成长股的范围。
      虽然今天市场缩量明显,但是溪水一直说了一个逻辑,那就是场外的长期资金是充足的,今天科创板50ETF首募,截至当天下午5:00,首批科创50ETF认购总规模达1000亿左右。其中,华夏基金大卖超过400亿元,且比例配售最低,资金的获配比例将低于12%。首批科创50ETF单日认购1000亿,这一数据超过了当年两只沪深300ETF首发申购500多亿的历史记录。本来4个产品一共要200亿,结果直接翻了5倍,这说明市场根本不差钱,只是差点情绪而已。一旦大盘开始放量拉起,个股随时可能出现普涨行情。
      特斯拉电池日要来了,大家对于马斯克的期待就是看能否颠覆电池行业的技术出现,而据马斯克透漏需要2022年才能量产,所以即使出现了利好,也要小心明天的利好兑现。
      十一白酒集体涨价,结果上头直接把他们怼了,说的话也非常直白,就是说不要引起不正之风,本来就承压的白酒板块,这一下估计又凉凉了,近期高位机构抱团股开始崩盘,出来的资金不会闲着,他们肯定不会去追高那些高估值板块,而是会逢低布局低估值板块,低估值权重和低估值优质成长都是机会。目前市场上看空声一片,看多的寥寥无几,市场已经这么悲观了,量能已经缩到这种地步了,很多优质低估值低位股已经在反复酝酿了,这个时候我是不会看空的,至少不会在市场情绪悲观到极致的时候让大家去杀跌。

上一篇:9.22日午评:市场虽吓人但个股并没那么弱

下一篇:9.23日午评:市场还不想明朗那就继续耐心等待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