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9.23日午评:市场还不想明朗那就继续耐心等待

2020-09-23 11:50

早盘大小指数集体小幅高开,之后一路震荡,深市主板创业板震荡略微上扬,创业板表现最强,科创板表现相对好一些,主要是受昨天科创板50ETF基金首募大幅超募,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涨0.02%,报收3275点;深成指涨0.37%,报收13071点;创业板指涨1.47%,报收2593点。

从板块上来说,基本上涨跌各半,受欧洲疫情反弹影响疫情概念板块继续走强,疫苗、基因测序、抗流感等领涨,第三代半导体、光伏、稀土永磁、深圳盘中也有所表现但是板块效应都不强,整体上还是轮动为主,持续性比较差。

从个股上来看,两市共2085只个股上涨,1642只个股下跌,涨幅超过3%的个股333家,涨幅大于9%的个股44家(不包含新股),跌幅大于3%的个股100家,跌幅大于9%的个股6家,主要还是高位股和垃圾股。

从量能上来看,沪市上午成交1404亿元,深市上午成交2558亿元,创业板上午成交1372亿元,环比继续缩减,创业板基本持平,资金观望情绪依然浓厚。

总体来说,市场继续缩量震荡,个股今华泰对表现温和,启动的条件没有成立之后市场下行继续消耗,既然市场还不想明朗那就继续耐心等待,长期向好的政策基础是不变的,储蓄资金入市的基础还在,昨天科创板50ETF大幅超募就是例子,所以投资要有大局观,小细节不必过于在意。

上一篇:溪水长流:市场不差钱差的是情绪

下一篇:9.23日收评:暂时还不明朗属于消耗过程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