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9.15午评:市场终归要回归理性和正常的轨道上来

2020-09-15 11:43

周二上午指数出现了小反弹,但是主要是指数反弹,个股却不吃香,金融权重以及一部分低价股压制了市场的表现,

从板块上来看,涨多跌少,有点大而不强的感觉,第三代半导体大幅走弱,抖音、军工、注册制次新、工业互联网、半导体一度热闹,汽车整车、航空等板块也表现较强,保险、银行、券商反复托住指数。

从个股上来看,两市共1655只个股上涨,2132只个股下跌,涨幅超过3%的个股329家,涨幅大于9%的48家,跌幅大于3%的个股144家,跌幅大于9%的6家,超跌低位的卡倍亿走出3连板,直接刺激了注册制次新股情绪,但是高位题材股亏钱效应明显,优质股表现不佳。

从量能上来看,沪市上午成交1419亿元,深市上午成交2904亿元,创业板上午成交1625亿元,环比萎缩明显。

总体来说,市场继续缩量,存量博弈的状态下,金融权重又牵制了一部分资金,再加上垃圾股的反抽也牵制了一部分资金,所以市场给人的感觉就是红而不爽,但是要相信不舒服只是暂时的,虽然验证了溪水的观点,但是大多数人的心情并不那么美,对于优质创业板个股的压制也要平常心对待,那些垃圾股不过是秋后的蚂蚱,你跟他们较劲干嘛?心态放平市场终归要回归理性和正常的轨道上来。

上一篇:溪水长流:华 为手机之后的下一个发力点在哪?

下一篇:9.15日收评:低位优质成长才是正道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